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被拘留 阻拦执法 挥拳击打民警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8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正在辨认现场

本报通讯员

乐雪 摄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乐雪)7月26日下午,警笛声响彻马山县金伦大道,该县公安局民警就两名涉嫌妨害公务的男子,正在进行现场辨认。原来,7月24日晚,马山县公安机关在对辖区黄赌毒现象进行清查时,发现两名男子正与失足女进行卖淫嫖娼行为,民警依法将这两名男子抓获。不料,两名男子的同伙覃某富、覃某英在现场对正在执法的民警进行滋扰,以致两人趁乱逃脱。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滋扰正常执法的两名男子控制。

7月24日晚11时许,马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刑侦大队、扫黑办对辖区黄赌毒现象进行清查。当民警清查到白山镇金伦大道某民房时,发现覃某磊和覃某合正在和失足女进行卖淫嫖娼行为。民警将两人当场抓获。

正当民警准备将覃某磊和覃某合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时,现场有两名男子突然跑出来,阻拦民警的正常执法。这两名男子用身体堵住通道,还不停地用粗言滥语谩骂民警,甚至用拉扯的方式干扰民警执法,企图滋扰民警制造混乱,让覃某磊和覃某合趁乱逃脱。

现场的民警当即向这两名男子表明身份,并告知其阻碍执法后果,但这两人仍然不依不饶谩骂正在执行公务的民警。最为恶劣的是,其中一名男子还多次挥拳击打执法民警头部,导致民警受轻微伤。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滋扰正常执法的两名男子控制住,并口头传唤至马山县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两名阻碍执法的男子覃某富、覃某英,原来是覃某磊和覃某合的同伙,在发现自己的兄弟因为嫖娼被警方抓获后,故意滋扰执法民警。覃某富、覃某英两人因阻挠民警执法,被马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警方凭模糊影像 半小时抓获惯偷

本报讯据《南宁晚报》报道,7月11日上午,南宁马山县林圩镇某加油站的员工钟先生,结束工作后准备驾驶摩托车回家,却发现摩托...

马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拘留 阻拦执法 挥拳击打民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