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年底聚会多 喝酒悠着点 男子发酒疯,打了亲友打民警,结果被拘留十日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23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乐雪)1月20日,马山县一名男子酒后发酒疯,不仅打骂自己亲友,还打了执法民警一记耳光。21日,警方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0日晚9时许,丁某在马山县白山镇中学路的外婆家吃饭,酒过三巡后,他便开始打砸家中物品,家人劝阻却遭殴打,无奈只能报警求助。马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丁某进行劝阻。但是,丁某说他砸的是自家东西,警察无权干涉,还对民警进行辱骂。

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决定强制传唤丁某至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就在这时,丁某朝民警甩了一巴掌,把民警的脸颊打得红肿。

酒醒后,丁某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1月21日,马山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之规定,依法对丁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收集证据,如果丁某的行为构成刑事案件的话,警方将依法追究丁某的刑事责任。

据警方介绍,辱警、殴打警察、妨害执行公务挑战的绝不仅仅是警察个人,而是挑战法律的尊严、执法的权威,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新闻推荐

马山 “贫瘠石山”变身“金山银山”

左图:马山县三甲攀岩小镇风光。右图:美丽的马山县小都百屯。本报记者吴丽萍通讯员李志雄曹凯强编者按南宁市马山县居红水河...

马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底聚会多 喝酒悠着点 男子发酒疯,打了亲友打民警,结果被拘留十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