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广西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圆满落幕 马山籍选手将赛事28枚金牌中的26枚收入囊中

来源:广西日报 2020-10-1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徐哲通讯员/董先辉)记者10月9日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在国庆期间举行的2020广西青少年攀岩锦标赛上,马山籍选手将赛事28枚金牌中的26枚收入囊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

此次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马山县古零镇初级中学举行,该中学建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攀岩训练馆。比赛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男、女子全能赛、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标准赛道)、速度赛(随机赛道)五个项目,来自全区14支代表队共100余名攀岩少年展开角逐。

比赛中,我区与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的攀岩国少队61名马山籍队员,分别代表南宁市一、二队参赛,夺得赛事的26枚金牌。其中,南宁市二队包揽了所有参赛组别的全能金牌。代表南宁市二队的马山籍选手马莹莹包揽了甲组女子全能、难度、攀石、速度(随机赛道)、速度(标准赛道)五项冠军;男子比赛中,南宁市二队也收获颇丰,黄海锋摘得甲组全能、速度(标准赛道)两项冠军,伦国强获得甲组速度(随机赛道)冠军,韦译勇夺甲组难度冠军。

攀石赛中,明年即将步入大学的梧州市攀悦体育俱乐部主力李宗谕获得甲组攀石冠军,同样代表梧州队参赛的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后备力量黎语馨斩获了女子乙组攀石季军。桂林市代表队、贺州市代表队、梧州市攀悦体育俱乐部获得本次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闻推荐

马山警方多路出击追回16头被盗耕牛 一团伙3名嫌疑人流窜马山县和上林县作案,目前已全部落网

▲嫌疑人破坏墙壁将耕牛盗走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李恒勇)“感谢民警,我们的耕牛终于回家了!”8月21日上午,在马山县公安...

马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圆满落幕 马山籍选手将赛事28枚金牌中的26枚收入囊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