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为200元违规运建筑垃圾男子面临最少5000元罚款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18 13:4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5月14日晚,一男子为了200元违规替人私运建筑垃圾,结果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为此面临五千元以上至三万元以下的罚款,真是得不偿失。

当晚10时40分许,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综合中队队员在瑞龙路才处理完一起城管12319热线投诉案件,正要离开时,看到一辆蓝色农用车迎面驶来。经验丰富的城管队员感觉该车有点“不对劲”,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果然,农用车上装满了一车建筑垃圾,司机未能提供运输建筑垃圾的相关手续,其行为涉嫌违反《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有关规定。执法人员于是依法对司机进行立案调查。

“像你这样无证运输建筑垃圾的,知道会被罚多少吗?”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车主黄某叹气说知道,按原来的处理办法个人是处罚200元;4月30日开始实施的柳州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将处以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前几天,他才从新闻上看到,柳北城管对一名擅自运输建筑垃圾的司机罚了5000元。

黄某说:他是马山县人,平时帮工地拉建筑材料,偶尔也拉一下建筑垃圾。前几天看到新闻后就想着不再拉建筑垃圾了,但当晚他帮西环路一工地送去建筑材料后,工地老板叫他顺便帮把工地上的建筑垃圾拉出去处理,给200元辛苦费。刚开始他还有些犹豫。但转念一想,那么晚了,城管应该下班了,于是就想“博”一把,没想到还是被城管抓住了。得知将面临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黄某后悔莫及。2

新闻推荐

南宁市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情况“红黑榜”出炉 部分县区严打“黑气”不手软登“红榜”

本报讯(记者凌剑伊)3月3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近期南宁市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情况“红黑榜”进行了通报,宾阳...

马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200元违规运建筑垃圾男子面临最少5000元罚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