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蜗牛带你约起来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艾叶飘香,时近端阳,相信很多市民开始考虑规划端午节的出游了。端午节旅游既不会像“五一”那样太过人潮拥挤,又可以说是一年中最适宜的旅游时间,出游好时机绝对不容错过。今年三天端午假,就让蜗牛旅行带你来一场超值的短途游吧。

短途出游,新落成的南宁万达乐园是强推地点之一。色彩变化多端,建筑魔幻大胆,主题风格强烈而突出的万达乐园,一走进去,整个人就被本地文化、山水元素所深深吸引,让人不仅感叹桂文化的多姿多彩。

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更是让你欲罢不能:凤鸟历险,俯冲、倾斜、速降,120秒就能带你直达嗨点的凤鸟历险,是南宁室内大型速降过山车;邕江险渡,满足你对水上狂野速度的追求,“湿身”就在一瞬间;灵渠飞鲤,似锦鲤一飞冲天,再跳跃俯冲直至水底,最后制造出漫天浪花水帘的效果,对视觉等感官上的冲击让你叫到嘶哑;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娱乐项目都很振奋人心!绣球飞舞、铜鼓飞旋、盘王伞舞、龙舟竞渡、鼓楼穿梭、锦羽缤纷,一听名字就能立刻勾起满满的冒险心!还有集高科技和壮族古老传说于一身的百鸟剧场、勾起你蹦蹦车情怀的“斗牛大赛”,还有虚实互动秀剧场、鬼屋、密室逃脱、百鸟转马……除了经典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有丰富的壮乡民俗表演一饱眼福!在乐园中,还可体验到以桂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餐饮,七大主题购物店开启全新的购物模式!南宁万达乐园欢乐一日游,5月28、29、30日均发团,仅需158元,还可获赠100元乐园消费券!

除了强烈推荐的超值超嗨南宁万达乐园,广西周边还有很多超值路线端午期间精品发团,柳城摘杨梅赶集一日游,仅需58元,来宾开心农场欢乐一日游只需88元,上林大龙湖、大明山下水源茶场清凉一日游只需108元,更有桂林虹吸瀑布一日游、融安石门仙湖+高阳古寨一日游、桂林罗山湖玛雅水上乐园一日游,端午短途的最佳选择噢。

此外,想要嗨翻国内,可以选择湖南郴州高琦岭水丹霞、人间仙境小东江3日游路线,只需498元;珠海、澳门双飞3日游只需699元,厦门、鼓浪屿、南普陀、集美、曾厝垵双飞超值游,799元即可畅玩五日,放飞自我的绝佳之选!

赵孙丽丽

新闻推荐

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回应居住证办证难问题: 要迅速反应 材料齐全者一律现场办理

在那洪派出所,办证咨询引导员正为办证群众服务。江南分局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通讯员林婷玮)在媒体持续报道下,居住证受理难成为了南宁市近期舆论热点。南国早报记者5月24日从南宁市公安局...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 蜗牛带你约起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