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体验“环广西”速度与激情,国际友人畅游南宁海派风情街 世界绿地,为国际赛事喝彩 10月28日海派风情街全面开业,绿地M-TOWN办公配套再升级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23 05:05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赛事在家门口举行,绿地打出欢迎词在“289上海天地”海派风情街区,派立方聚会馆客服总监接待外国友人各大企业已进驻M-TOWN写字楼办公“289上海天地”海派风情街区全貌22日举行的“环广西”(南宁站)南宁市区到弄拉赛段赛事,出发点旁边就是商务地标绿地M-TOWN写字楼

本报记者 梁枫 摄

10月20日—22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环广西”)登陆南宁!作为与环法、环意、环西班牙同级别的国际赛事,“环广西”南宁赛段线路串联起了民族广场、会展中心等南宁市各大地标。而作为第四赛段——南宁市区至弄拉赛段线路起点旁极具特色的低密独栋办公集群,绿地M-TOWN演绎了摩登商务风范,成为各大媒体镜头中争相“上镜”的地标建筑。

国际赛事起点风景线绿地M-TOWN抢镜“环广西”

在“环广西”第四赛段的起点,抬头就能看到7栋全玻璃立面的时尚高颜值办公楼。在朝阳的照耀下,映衬出与众不同的商务气息,被大多数媒体称赞为“最美背景”。这就是绿地中央广场M-TOWN绿色办公LOFT集群,总共仅7栋,目前6栋已售罄,其中5栋已完美交付。据统计,绿地M-TOWN今年已取得7亿元的热销业绩,成为南宁炙手可热的“爆款”写字楼。

海派街区10月28日全面开业办公配套再升级

有人说自己在M-TOWN办公,会获得身边好友的一致羡慕,这是因为唤潮、派立方、意美星、BLEU等“大牌潮店”云集在M-TOWN楼下的“289上海天地”。此外,韩国院线 CGV 影城、天空之城、韩国ZOO室内动物园已经签约入驻,商务配套既全面又高端,真正实现“上楼圈层商务,下楼高端会客”的摩登办公场景。

作为M-TOWN办公的配套,“289上海天地”凭借国际化的商业理念吸引着无数游客。本次“环广西”赛事期间,大批国际友人慕名来到海派风情街区的派立方聚会馆嗨聊畅玩,对海派街区的商业体验和街区氛围赞誉有加,玩得十分开心!据了解,“289上海天地”海派风情商业街即将于10月28日全面开街,如此办公配套,好不热闹!

80%企业整层进驻 名流汇聚的摩登办公

高端配套自然要配高端圈层。目前,欣和、观复、君桂三大知名律师事务所相继入驻M-TOWN,更有大批知名建筑公司、评估机构、创意企业云集于此。其中80%都是整层、半层购买自用的企业,一个新一代的南宁商务地标正在形成。与大企业为邻,共享大牌商机,是绿地M-TOWN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此外,5.09米层高能种树的办公室,也是折服无数业主的一大亮点。

了不起的商务地标 最后一栋能种树办公室错过再无

了不起的绿色办公,了不起的繁华配套,了不起的名企聚首,了不起的销售业绩,成就了不起的绿地M-TOWN,总共7栋,目前6栋售罄,其中5栋已完美交付,年内劲销7亿元,现最后一栋火热销售中!15层低密独栋布局,5.09米层高能种树的办公室,楼栋昭示性、便利性和景观视野全面升级!紧邻地铁7号线(规划)站点,俯瞰繁华街景,持续领航写字楼热销浪潮,把握进驻绿地M-TOWN的最后机会!

同时,“289上海天地”建面约35~450㎡临街熟铺、“海珀·璞晖”建面约105~228㎡高端住宅同步加推!

新闻推荐

二手车售价超过“新车”? 消费者认为销售商涉嫌欺诈,销售商则表示两个车价无可比性目前,消费者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引发纠纷的二手汽车。今报记者彭宁莉文/图近日,南宁市民卢先生到一个二手车销售店内交纳了定金一万元,打算购置一辆沃尔沃二手汽车。但他很快发现,这款车的2017升级版新车售价与他要购买的二手车价...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环广西”速度与激情,国际友人畅游南宁海派风情街 世界绿地,为国际赛事喝彩 10月28日海派风情街全面开业,绿地M-TOWN办公配套再升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