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102名组织领导传销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彭宁莉通讯员杨杰)近日,102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这些嫌疑人全部是在南宁市公安局侦破的“17·705”传销专案中被抓获。

2016年底,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获得重要线索:一个以安徽人侯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具有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团伙人员多为安徽、山西、河北、四川籍,主要集中在南宁市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一带活动,涉及人员众多,资金数额巨大。

因案情重大,自治区公安厅于2017年7月将该案定为“17·705”传销专案进行督办。专案组查明了该传销组织的组织架构、团伙成员、运作模式、资金流向、人员行踪等基本情况,锁定了传销体系顶层的重要组织领导者和骨干人员,并初步查明该传销团伙涉及人员3500余人,涉及金额3亿余元。

2017年11月17日上午6时,统一收网行动全面铺开,南宁市公安局调集1000多名警力,组成120个抓捕小组出击,分别对98个传销窝点和传销组织领导人员落脚点,实施统一端点和抓捕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326人,其中传销头目83人,骨干人员96人,传销下线人员147人,捣毁传销窝点102个,查扣车辆55辆,查封房产32套,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传销网络图等涉传物品一批。

12月22日至27日,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兴宁区人民检察院、西乡塘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对“17·705”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10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南宁侦破特大传销案:团伙涉及3500余人 涉案金额超3亿

涉传销人员集中现场。本文图片中新网中新网南宁1月12日电,广西南宁市公安局12日披露,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侦查,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初步查明,该团伙涉及人员3500余人,涉案金额超3亿...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2名组织领导传销嫌疑人被批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