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龙光玖系提升南宁人居生活 广西主流媒体赴深圳亲历龙光塔尖级产品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9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媒体一行探访深圳龙光·玖钻项目龙光·玖龙玺是地铁上盖物业,尽享繁华配套深圳龙光·玖龙臺自带5万平方米私家花园深圳龙光·玖龙臺样板间

1月11日,由龙光地产南宁公司主办的为期三天两夜的“与龙同行,看世界”南宁媒体深圳“玖系”巡礼之旅圆满落下帷幕。包括《南宁晚报》在内的南宁多家媒体受龙光地产邀请前往深圳,完成了一次匠心臻品的见证和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此次活动以2016年龙光开创的塔尖层级产品系——“玖系”巡礼为纽带,向南宁媒体及世人展示龙光“玖系”以“艺术、精智、臻值、生态、粹聚”为产品打造理念,打造在城市最具价值、资源最为集中的地段城市标杆生活。3天时间里,南宁媒体行先后探访了龙光·玖钻、龙光·玖龙玺、龙光·玖龙臺3个深圳城市标杆项目,深度了解龙光“玖系”项目的至真至诚之处,坚定认可了龙光地产传承“玖系”基因。

龙光·玖钻:深圳“宇宙中心”的双地铁综合体

媒体行首先到访的是龙光·玖钻。在营销中心项目现场,庞大的区位布局图异常夺目,占地约8.7万平方米的巨无霸商业综合体让人眼前一亮。从区域图中清晰可见,深圳龙华区作为深圳的几何中心,可以快速高效地去到全国的核心城市、快捷通达深圳各个板块的核心区域,因此被称为“宇宙中心”。而龙光·玖钻就位于龙华区配套最齐全的红山站片区,汇聚了特大型交通枢纽,在商务方面项目自带10万平方米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除此之外,龙光·玖钻还享受千亿元的市政配套,这些都让龙光·玖钻作为城市综合体的起点遥遥领先。

经了解,作为城市巨无霸城市综合体,项目业态组团规划十分科学。运用景观与建筑的垂直空间设计,呈现“悬浮城市”形态。将底层开放式街区、低区商业与架空地铁无缝接驳,中区空中环廊串联高区主塔,多维立体空间悬浮城市之上。

龙光·玖龙玺:深港中轴上的中央豪宅区

第二站则是龙光·玖龙玺城市展厅。龙光·玖龙玺项目位于深圳寸金寸土的深港中轴中心的中央豪宅区,2015年龙光·玖龙玺作为后起之秀强势入驻。东西长、南北短的深圳城市地貌,将整个城市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都汇集于南北向的城市“中轴线”上。从龙光·玖龙玺区位配套讲解地图了解到,龙光·玖龙玺同时占据白石龙地铁站上盖、深港中轴与深圳北站商务区繁华配套。

另外,项目自带“玖龙荟”艺术商业街区,就像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人缘与财富。在户型方面,全南朝向的户型,配备国际一线品牌精装,云端智能系统、Top墅质精装铸造世界前沿人居的超凡享受。物业服务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跨界融合,无不融合彰显中轴生活主场的风范。

龙光·玖龙臺:公园里的城市综合体

最后以深圳龙光·玖龙臺作为收尾,这一项目也将是南宁龙岗片区龙光·玖龙臺的直接模板。看完深圳龙光·玖龙臺之后,未来的南宁龙光·玖龙臺让人期待。

在深圳龙光·玖龙臺,感受最深的则是无处不彰显的优美环境。据现场的置业顾问介绍,龙光·玖龙臺自带约5万平方米私家市政公园——玖龙臺公园,南区还有3万平方米的园林。近8万平方米的园林与周边三大公园形成完整的公园体系,将生态融于生活中。

从现场的区位图和沙盘了解到,龙光·玖龙臺项目无缝对接地铁6号、13号线,双地铁物业让其注定在繁华程度上不输任何其他综合体。而且,玖龙臺自身经营多项业态,其中包括TOD商业、精致住宅、写字楼、星级酒店于一体,这些都为龙光·玖龙臺筑就片区性地标综合体提供保障。

新闻推荐

旅游盛宴 1月赏玫瑰3月观桃花4月赶歌圩

本报讯(记者黄颖)1月赏玫瑰,3月观桃花,4月参加旅游文化节……记者在1月18日举行的南宁旅游营销宣传工作通气会上了解到,2018南宁月月旅游节“清单”出炉。据介绍,南宁充分挖掘全市民俗、节庆文化旅游资...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城管整治露天烧烤2018-01-19 06:28
评论:(龙光玖系提升南宁人居生活 广西主流媒体赴深圳亲历龙光塔尖级产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