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版“玖系”新项目亮相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9 06:29   https://www.yybnet.net/

●龙光·玖珑臺

龙光·玖珑臺以龙光地产最高端的玖系产品进入南宁五象东,是继玖珑湖、玖珑府之后,又一“玖系”力作。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江湾路2号,地处龙岗商务CBD的中心,北靠邕江,并以青山大桥、龙岗大桥快速联通城市形象中心——万象城,西临广西最大的旅游商业综合体——万达茂,南面则是千亩国际园博园,东近城市新兴科技创业中心,拥有非常优质的资源配套。

相对于深圳龙光·玖龙臺项目,南宁的龙光·玖珑臺同样有着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项目直面邕江一线江景,依傍2.7公里国宾级滨江公园,尽揽5A级青秀山风景区、灵龟山公园、园博园等,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玖珑臺项目占地233亩,总建筑面积约52.1万平方米,涵盖商墅、LOFT公寓、高层住宅、商业等物业。在产品规划上,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从88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从三房到五房,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据了解,玖珑臺项目临时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将于2月10日开放,届时还将会举办南宁首届滨江烟花秀晚会。

●龙光·玖云著

龙光·玖云著项目位于西乡塘区相思湖板块。该片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日渐成熟。而龙光·玖云著目位于南宁西城核心(大学西路与西宁路交会处),标准双地铁物业,离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地铁口约300米,周边路网四通八达;同时还汇集了近千家高新企业及广西50余所高校,有充足高知租客人群;另外还紧邻邕江,毗邻相思湖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已经成功吸引了多家大牌房企进驻,是目前西城不可或缺的高端居住板块。

龙光·玖云著项目占地55亩,主要由6栋超高层、高层以及裙楼商业组成,其中6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引进大型商超、国际影城、运动主力店等丰富业态,填补西城大型商业综合体空白。户型方面有40平方米两房、60平方米三房,5.09米层高,做到买一层得两层,可拓展空间大、得房率高,非常适合年轻时尚的人群。项目户型产品以低总价低置业门槛,将成为市场上投资、办公、过度置业的热门选择。

新闻推荐

年终奖怎么花?年末购房正当时 岁末南宁楼市推出一批首付低、可租可住小户型产品

绿地中央广场G公寓开盘现场,小户型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山渐青·奇寓户型规划十分具有现代创意,深受年轻人喜爱户型图绿地G公寓建面约38平方米精装公寓年关将至,南宁的楼市也在迎接春天。上周五本报报...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版“玖系”新项目亮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