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2-1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为充分发挥医疗行业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快推进城区健康扶贫重点任务落实,2月9日,青秀区卫计局开展“送医、送药、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组织辖区卫计系统的党员医疗队伍走村入户,把健康带给村民。

当天的义诊活动定在伶俐镇那樟村,青秀区计生协会、青秀区伶俐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所及辖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组成义诊队伍,抓住农闲和外出务工人员春节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派出专业医疗队伍,积极宣传健康政策,热心回答村民咨询,认真检查村民身体状况,为村民提出健康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一共设置了导医咨询室、眼科诊室、心电图检查室等9个诊室,现场安排了专人引导,方便村民就诊。

当天参加义诊的党员干部还为那樟村的42户贫困户送上了油、大米、面、挂历等慰问品,把最真切的关心和问候传递到贫苦户手中。对于不便到现场的贫困户,青秀区还协调医生护士到其家中做基础检查,为大家过个温暖的春节提供健康保障。(赵妩妩 黄美玉)

新闻推荐

春节,带本好书回家

本报南宁讯(记者/李湘萍)2月11日,南宁东站候车大厅南广场,结束一年忙碌工作准备回家过年的李女士,通过扫码关注相关公众号,支付一元钱即把心仪的图书拿到手。李女士参加的是为期4天的“春节,带本好书回...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