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越南游,其南部旅游圈更具价值越南越美直飞马上走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6 16:30   https://www.yybnet.net/

越南岘港附近的海岸风光。图片由南宁中旅柳州分社提供

今年直飞越南深度游,在这个暑期注定火爆,就在这波潮流来袭之前,南国今报与南宁中旅柳州分社携手,推出岘港六日游直飞团,价格仅1980元/人。行程涵盖了美溪沙滩、会安古镇、仙沙湾、山茶半岛和爱情桥等岘港知名景点。关键是,直飞的便利会使得行程能游览到更多景点。

东南亚的签证相对于欧美是较为便利的,且消费水平与旅游质量也不错,所以东南亚风潮对于中国游客格外有吸引力。在蜂窝上一查,多数对越南的评价,还是倾向于越南南部以胡志明市为中心的旅游圈。南宁至河内的火车开通后,虽然出现了火车直达的旅游线路,但无论是火车还是自驾,飞机直飞的优势更明显。

南宁中旅柳州分社总经理王倩说:“大家对越南的印象,很多停留在戴斗笠和绿头盔的样子。如今对旅游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游客的目光更精准地投向了芽庄、岘港、占城这些越南传统与海景交汇的旅游景区,除了法式风情还有柔美的沙滩。很多旅行社在推荐路线时,都不走老式路线的到此一游,而是把时间集中安排一个南部景区,很合适国内游客胃口。”

据悉,南宁中旅开辟的包机直飞游在广西旅游业界也是大手笔,把赴越的价格拉了下来,首团将定于6月14日出发,今年暑期也将陆续推出优质的直飞线路供柳州出游人士选择。可以预见的是,越南游会热起来,价格上浮的窗口会出现,赶在峰值出现前出游,是明智之选。

报名方式:

南宁中旅柳州分社地址:柳州市解放南路华侨大厦四楼404室;报名电话:0772-2860008,2860009。

南国今报地址:八一路65号。四楼运营中心办公室,报名电话:18977221111,18977220000。

今报记者岑炜鑫

新闻推荐

南宁市将发放约2000块快递电动三轮车专用车牌 快递三轮车“五统一” 更专业更规范更安全

首批通过培训的快递员获发放快递电动三轮车专用车牌。王平安摄行业动态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5月15日下午5时,由南宁市邮...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越南游,其南部旅游圈更具价值越南越美直飞马上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