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录指纹拒签免损 欧洲四国“一日一城”深度游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3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气势恢宏的卢浮宫。 资料图片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

欧洲绚丽多彩,景色壮美,值得我们去探索发现。南国早报旗下旅游公司与中国国旅(广西)国际旅行社(经营许可证:L-GX-CJ00021)联合推出“德法瑞意4国12天游”精选代表性的西欧四大国家,带你感受欧洲文化、历史、建筑风采。

1

出游前在南宁录指纹方便

“我想去欧洲,但是听说有好多国家签证需要准备很多材料,还要提前录指纹,会不会很麻烦?”南国早报记者走访南宁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咨询欧洲游的客人都比较关心签证问题。

据了解,前往欧洲旅游都采用申根签,目前欧洲申根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西班牙、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等26个国家。根据这26个申根国家的申根公约,可以为短期往返访问的外国人签发“申根国统一签证”,也就是说,得到其中一国的申根签证,可前往其它申根国家访问,无须其他签证。本次推出的“德法瑞意4国12天游”就选用法国申根签,还能参加南宁专场的指纹采集,拒签免损。

“原本广西的游客需要在出发前一周左右去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地的签证中心录入指纹,现在定期有南宁的指纹采集专场活动后,就省去了外出录指纹的舟车劳顿。”长期经营欧洲出境业务的新欧洲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2

一天一城深度游欧洲

本行程采用“一日一城”的旅行理念,一天深入解读一座具有代表性的城市,让旅行更有深度。

本次行程,我们将游历法兰克福、威尼斯、罗马、佛罗伦萨、米兰、琉森、滴滴湖、巴黎、菲森等经典城市。例如,我们将去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的卢浮宫,看世人皆知的《米洛的维纳斯》、《蒙娜丽莎》和《胜利女神》;游览德国黑森林地区漂亮的湖泊滴滴湖;走进新天鹅堡,乘坐马车,体验浪漫童话气息;乘船游览黄金大运河,看威尼斯林立的宫殿、教堂景观。

而在瑞士,如画的草原、宏伟庄严的大雪山、澄澈的湖泊……本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再登顶铁力士雪山及冰川乐园,更让人叹为观止。站在雪山之巅,阿尔卑斯山之美展露无遗。

3

“一价全含”实惠省心

市场上有很多价格便宜至数千元,其实基本为一个“裸”行程,所看的景点都是免费的教堂、广场,一般只含一个卢浮宫门票,境外推至少500欧元自费,且不含小费以及酒店税,一趟行程下来花费不少,玩得还不尽兴,给旅途留下遗憾。

而此次推出的行程,执行“一价全含”,包含卢浮宫、凡尔赛宫人工讲解费,铁力士雪山及冰川乐园、新天鹅堡和马车往返体验、黄金大运河游船等所列项目的费用,还包括了米兰深度游、罗马深度游、意大利特色餐的费用及司机、导游服务费、酒店税等费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黎,我们还专门安排旅拍,让你留下旅程中最美的瞬间。除此之外,这是广西自组团,从南宁集合那一刻起,就有专业领队全程提供贴心服务。

新闻推荐

紫薇树绿叶上爬满了虫

很多树叶上有小虫在蠕动。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南宁市云景路上,二十多棵紫薇树叶子出现很多白色...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录指纹拒签免损 欧洲四国“一日一城”深度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