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非法加油点藏身居民小区边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3 16:06   https://www.yybnet.net/

不少车辆前来窝点加油。 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非法出售的汽油。 南国早报记者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南国早报记者)“我们小区旁有一个非法加油点,每天很多小车来加油。”近日,住在南宁市康馨苑的住户反映,他们小区旁边藏匿着一个“移动加油点”,这个窝点设备简陋,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将其取缔。

6月12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根据知情者的指引,来到南宁市良庆区金象大道118号。这里还是一片临时搭建起来的铁皮棚建筑,里面有停车场、练车场和砂石水泥售卖点等场所,其旁边就是116号康馨苑的居民楼。

在这片铁皮棚建筑中,有三四辆私家车停在一处矮房的门外,排队加油。司机李先生说:“这里的汽油比正规加油站便宜将近两元钱,我每周至少来加三次。”他说,他是滴滴网约车的专职司机,一般每两天就用去一箱油,比起正规加油站,每箱油能节省二三十元,“来这里加油的司机,他们大多是开网约车、教练车或者出租车的”。

记者进入矮房子内,看到里面有6个1.2米高的油桶,桶前放着一台小型加油机和一个蓄电池。三四名年轻男子正在狭窄的空间内忙活着,现场充斥着汽油味,一名男子还在一旁抽烟。

“我们要开加油车来加油,你的车先开出去等候。”就在记者打开油箱盖时,负责加油的男子发现所有油桶已没油。于是,他从附近一个隐蔽的地方,开来一辆无牌汽车。汽车的后门打开,里面藏着一个大油罐。他们从车上拉出油管,往空油桶添油。“我们的汽油很受欢迎,你用过了还会回头的。”加油男子说,他们的汽油每升6.96元,都是从正规的炼油厂出来,由于办一个加油站手续繁多,就只能这样偷偷干,但得到实惠的是顾客。

当天中午,记者向良庆区经信局反映了这一情况。下午4时许,该局联合和辖区的公安、工商和安监等部门,对该窝点进行查处,并暂扣了约200升汽油,及一批加油工具。

在现场,执法人员未发现任何许可证件,安全环境令人堪忧。他们控制了一对中年男女黄某和陆某,但之前记者暗访见到的那些年轻男子已不知去向。据男子黄某交代,他和陆某是钦州人,他们都是在这里打工的,不知道这个加油点的老板是谁,也不知道私卖汽油是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读者刘女士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全口种植修复知多少?

□周永明韦冰梅很多人一上了年纪,牙齿接二连三“下岗”,有的甚至半口、全口无牙。缺牙过多特别是全口缺牙会让人的面容塌陷...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加油点藏身居民小区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