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高档精装房 问题也不少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31 16:36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关注南国装友会,免费验房。

南国早报记者巫碧燕

验房档案

地址:南宁民族大道某精装楼盘

面积:330平方米

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验房师:精良验房罗景元、刘超

近日,南国早报验房团到南宁某高档精装楼盘查验,330平方米的面积,检查出一百多个大大小小的问题,大部分是精装房通病,但也有个别独有问题。验房师表示,高档精装房项目多、材料种类多,所以,需要十分仔细全面地排查问题。

在新居的入户门,验房师罗景元发现吊顶贴了金箔纸,显得富丽堂皇,遗憾的是上面有巴掌大的起鼓,像是肿起了一块,这需要拆掉后,重新返工。

新居用了大量的石材,从客厅、走廊到卫生间随处可见大理石造型,根据敲击和观察,有些是钢挂工艺,有些则是胶水粘上的。在其中一个卫生间,验房师发现有一块大理石材,有30厘米见方的空鼓,若坐视不管,不久便会脱落。罗景元提醒:“石材比墙砖要重得多,安全威胁更大,一定要盯紧做好整改事宜。”

在主卫里的洗漱大理石台面,验房师看到了一条长30厘米的深色裂缝。“需要更换台面吗?”业主询问。验房师刘超表示,由于大理石是天然建筑材料,不可能百分百完美,加上很多石材的裂缝是天然就有,属于表面开裂,运输过程中的碰撞有可能更明显。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有天然裂缝的石材不一定是废料。像当天发现的这条石材裂缝,并非贯穿性开裂,只是需要将表面打磨抛光,修补至没有明显开裂痕迹即可。

新居的主卧背景墙贴了墙纸,遗憾的是,墙纸出现了一条数十厘米的折痕,这是不应当的,需要返工。新居多个门扇的漆面出现了破损,也需要修补。此外,新居还有开关安装不正、开关门不畅、地板异响等问题,总共记录了130多项。

“一百多项问题,感觉挺严重的。”业主有些担心地说。刘超表示,新房面积较大,造型多、材料多,按照每平方米的平均值,质量应该还算是中上水平,且发现的问题都比较容易整改,业主不用太担心。

新闻推荐

臭气扰民 违建“黑作坊”被拆除

南宁讯8月29日,南宁市江南区组织城管等部门,组成120人的联合执法组,依法对位于五一路附近某市场内的5处违法搭盖大棚实施了...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档精装房 问题也不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