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首届南宁市健身养生嘉年华活动举行 上千名老年人体育爱好者展英姿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9 04:39   https://www.yybnet.net/

老年人体育爱好者轮番进行项目展示 本报记者 林显威摄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给老年人体育爱好者一个展示的舞台,也要让更多人看到老年人体育爱好者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昨日,“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首届南宁市健身养生嘉年华活动在南宁市民歌湖百姓大舞台上先后进行2018年南宁市老年人健身气功交流活动与2018年南宁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1500名来自南宁各地的老年人体育爱好者轮番上台展示健身成果。

据了解,由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南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首届南宁市健身养生嘉年华活动是一个综合性的南宁市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涉及项目有太极、健身气功、柔力球、持杖健走等项目,旨在通过组织南宁市各地晨练站队伍进行的交流活动,向大众推广相应的项目,引导更多老年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

在昨天的活动中,来自南宁市兴宁区、青秀区、西乡塘区、江南区、邕宁区、良庆区等六个城区的26支队伍轮番上台,分别展示交流持杖健走、《健身气功·八段锦》两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体育健身项目,而持杖健走则通过使用两支手杖使上肢也能参与行走,从而调动了全身肌肉参与运动达到有效运动的强度。活动工作人员梁继鸿介绍,15日上午活动将继续在南宁市民歌湖百姓大舞台举行,展开太极拳(器械)和柔力球交流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看。

新闻推荐

龙岗宏丰时代城 龙岗核心区的农贸海鲜批发零售市场

航拍实景相片航拍实景相片航拍实景相片证件和手续证件和手续项目规划效果图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规划区的可利用土地越来越...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南宁市健身养生嘉年华活动举行 上千名老年人体育爱好者展英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