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三盘齐发新品 光明地产秋收季抢跑楼市 光明·时光集、光明城市、光明·澜湾九里三项目新品入市,打造海派地产风范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9 04:39   https://www.yybnet.net/

光明地产南宁公司总经理唐松致辞

11月2日,“秋之乐”——光明地产南宁公司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光明城市营销中心小剧场举行。光明地产南宁公司旗下光明·时光集、光明城市、光明·澜湾九里三盘新品重磅发布,广西各媒体代表、光明地产南宁项目的业主、客户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齐聚光明城市,共同见证光明地产南宁公司2018年新品发布。

用诗意山水的“秋之乐”派对以文会友

发布会开始,首先由光明地产南宁公司总经理唐松致辞,他为大家讲解了发布会主题形式“秋之乐—把酒持蟹,一觞一咏;效先贤,湖畔雅集”的由来,以及近年来光明地产转型创新的发展成果。

随后,光明地产南宁公司旗下光明·时光集、光明城市、光明·澜湾九里三个项目分别以诗文互动的形式向与会媒体及宾客进行了新品发布。以诗文为引,以有趣的诗词游戏进行互动。现场“秋之乐”诗意山水的主题场景,让到场宾客在人文氛围中,感受到了光明地产南宁公司旗下三大项目的价值优势,领略到了光明地产独特的品牌气质。

发布会最后,光明地产南宁公司副总经理徐佳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在深入解读了光明地产30年的发展和前程,讲述了光明地产“稳健进取、务实果敢、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其“大地情怀、海派精神”,为客户筑造真正高品质的家园的初心的同时,表达了光明地产南宁公司为美丽邕城“筑亮新生活”的美好愿景。

海派地产重筑南宁三大项目

资料显示,光明地产始建于上海,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专注房地产开发的上市子公司。发展至今,光明地产坚持“立足精耕上海,深耕城市能级高、发展潜力大的省会城市,积极拓展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房地产新业务、新市场,坚持房地产业下的多元化发展之路”的发展战略。目前开发足迹遍布江苏、浙江、安徽、广西、云南、河南、山东、湖南、湖北、四川、重庆、上海等十二省区市。

近10余年来光明地产连续进入中国房地产50强、上海房地产10强企业行列,连续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

2011年,为了打造西南区域品牌影响力,光明地产进驻南宁,7年来在“筑亮新生活”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先后开发了光明·澜湾九里、光明城市、光明·时光集三大项目。

近几年来,三个项目在五象新区、兴宁区等区域均形成良好口碑,每次开盘都创下销售佳绩,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其中2013年光明·澜湾九里首开时就获得了当年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的双料冠军,赢得开门红。目前光明·澜湾九里一、二期已经陆续交付,业主的高满意度为光明地产赢得好口碑。

(黄冬玲)

●光明·时光集

光明·时光集位于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与衡阳东路交会处,立志于打造成为南宁市青年缤纷公寓,项目内部规划有公共大厅、懒人厨房、休息室等公共配套,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需求,辅以便捷的商业设施,优美的空中花园,完整的物业管理措施,形成了成熟的、具有人文情调的高品质青年居住社区。

本次推出70年产权,5.8米层高,98㎡(建面)3+1房,品质毛坯LOFT,旨在给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一个温暖、安心的住所。猫在美好时光里,是时光集带来的生活新理念。

●光明城市

光明城市,是光明地产匠心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项目位于五象湖东,广西体育中心南,西毗邻是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城市新芯咫尺繁华。拥五象湖、良庆河,内外双公园环绕,把风景融入生活。并引进了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200万平方米人文大城,一期已经成型,二期96~144㎡(建面)三至五房,以范蠡为名,筑城市湖居新生活,开盘倒计时。

●光明·澜湾九里

光明澜湾九里项目位于青山对岸、邕江畔、广西体育中心旁,整体配套有会所、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及特色自然景观园林。项目专注打造标杆品质楼盘和人文江景社区,内部规划有1.2万平方米的开放式景观园林以及情景架空层、儿童游乐天地、老年康体乐园等多个人性化的规划设施,充分满足优质生活的各项所需。

本次推出三期99~149㎡(建面)3~4房小高层,约160~190㎡(建面)4~5房电梯洋房,山水人居,享岁月静好,美好人生。

新闻推荐

南宁市民举报扬尘污染违法行为可领奖

本报讯(记者尹海明)记者昨日从市“大行动”办获悉,日前,南宁市颁布了新制定的《南宁市扬尘污染治理有奖举报实施方案》(以下简...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盘齐发新品 光明地产秋收季抢跑楼市 光明·时光集、光明城市、光明·澜湾九里三项目新品入市,打造海派地产风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