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参与企业风采展示(二)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1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7版)

广西海晴(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海晴(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队伍。管理物业类型涵盖市政道路清扫、政府办公大楼、学校、医院、公园、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别墅、城区环卫物业等。

凭借其一贯的创新精神、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等优势,海晴(物业)集团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海晴(物业)集团特色管理模式,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24小时金牌秘书式物业服务、特色的保安形象队伍、特色的社区文化)鹤立于南宁物业管理行业。同时,广西海晴(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物业管理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海晴(物业)集团始终贯彻“接一个物业创一个精品,管一个物业建一个示范”的质量方针,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探索出了具有海晴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系列推出“今天我为您服务”、“金钥匙管家服务”、“总经理信箱”、“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热线”等服务举措,营造了“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构筑物业管理与业主的信息直通车。

广西桂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桂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广西路桥集团公司下属公司。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经营物业管理服务、房屋租赁、绿化种植养护、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停车场服务,成功接管南宁锦绣系列楼盘、大唐总部、建新花园、路桥花园别墅区、绿城明珠·怡景苑、华庭名居、凤祥名居等18个项目,管理面积约225万平方米。

自2008年成立至今,经过十年的发展,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形成一套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体制,并拥有技术过硬的工程队伍,素质优良的秩序队伍,服务热情真诚的客服队伍。

近年来,公司积极在信息化建设、制度化建设上下功夫,增设微信门禁的智能管理,远程信息监控等措施,规范品质检查和日常检查,启动400客户服务投诉热线平台,启动ISO质量管理体系,并与万科物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用专业赢得尊重,用敬业获得发展”为经营理念,将所服务的项目打造成一批精品、特色项目,赢得更多业主的信赖和赞赏。

南宁春夏晨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春夏晨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广西本土企业,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园大道68号南宁高新区软件园二期8号楼第一层,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持有二级物业管理资质的服务型企业。目前拥有各类管理、技术人员100多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50多人。

该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全员一条心,始终一股劲,竭力创一流”。主要服务对象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体育场所、住宅小区、商务宾馆等,提供保安、保洁、水电工程维修等服务。

春夏晨星物业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业主满意度为追求,以“视业主是亲人为切入点,人、技并用为结合点,真诚服务为落脚点”为服务理念,致力为服务的单位营造成安全文明、和谐舒心、生态环保的示范小区。

唐人物业

唐人物业成立于1996年,拥有国家一级专业物业服务资质,系大唐地产旗下物业服务公司。该公司秉持“同创美好生活,共筑百年唐人”的企业愿景,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聚焦于广西南宁、福建厦门、天津、重庆、山东济南、湖南长沙等六省市十余城项目50余个项目,管理面积近600万平方米,业态涵盖高端豪宅、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等类型。唐人物业先后获得“2018年物业成长性领先企业”、“中国金钥匙6S管理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唐人物业多年品牌积淀,致力于钻研物业管理服务精髓,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更注重客户感受,提供更高阶的专属生活定制服务,2018年,唐人物业的品质服务有了全新升级。在传统物业服务模式上,唐人物业创造性推出独具唐人特色的“豪宅私享家庭服务”、“金钥匙管家服务”、“社区关怀服务”以及“业主尊享服务”等服务提升模式,成就居住者美好的“文化情怀”。

广西诚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诚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3日,是广西诚愉和投资集团的子公司,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国家清洁一级资质。

该公司现为广西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南宁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南宁市信用联合会理事单位、南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单位。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2018年度先进会员企业、全国政府采购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百强供应商、西南地区物业服务优秀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获自治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自治区城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等20多项区级荣誉企业称号;荣获南宁市价格诚信单位、南宁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2018年度邕城物业服务标杆企业等30多项市级荣誉。目前公司接管物业的类型有政府办公区、高层写字楼、高层多层商住小区、工业园区、学校、市场、主题乐园等100多个项目。

新闻推荐

南宁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昨日进行立法听证 超标车还能开多久 各界代表谈看法

南国早报记者郭燕群实习生梁钰沁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将于4月15日实施,现有的超标电动自行车过渡期怎么设置备受关注。为听取...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与企业风采展示(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