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欧洲眼科医师将“空降”邕城讲解焕晶白内障手术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1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白内障作为老年人群中最常见的致盲性眼病之一,严重威胁着患者的眼健康。手术是目前公认的有效治疗白内障的手段,但是术后仅仅“看得见”已经不能满足患者的需求,如何获得远近皆清晰的优质视觉成为众多患者关注的焦点。

1月20日,为了让白内障患者深入了解焕晶白内障手术,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智能焕晶,同步国际—焕晶白内障国际医师见面会”,邀请欧洲眼科医师为白内障患者及家属解疑答惑,欢迎市民届时到场聆听讲座。

生活中,许多老年人患上白内障后,生活质量受到严重影响,但是往往不及时接受白内障手术。一些患者自行购买眼药水使用,或采用某些“偏方”治疗,不仅不能改善视力,而且延误治疗。南宁爱尔眼科医院曹珊副院长指出,目前,还没有任何药物被证实能治好白内障,患者一旦因白内障影响到了生活就应该考虑接受手术,如果拖延不治,在白内障发展“成熟”过程中,还会有引起青光眼、色素膜炎等严重并发症的危险。

目前,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的“焕晶”白内障手术,不仅能提高白内障患者视力,还能同步解决老花、近视、远视等视力问题,为有这些视力问题的白内障患者提供术后摘镜的解决方案。曹院长介绍,所谓“焕晶”白内障手术,是通过为患者植入屈光性人工晶体,可让患者在术后获得远、中、近全程距离上的清晰视觉。而如果联合先进的飞秒激光技术,在术中由电脑扫描成像辅助完成手术,全程无手术刀,实现术后高质量的视觉效果。

如果您对焕晶白内障手术还存在疑惑,1月20日就不要错过与国际白内障医师面对面的机会。据悉,此次“智能焕晶,同步国际”焕晶白内障国际医师见面会,邀请到了国际眼科医师英国皇家眼科学院会员、巴伐利亚眼科医院集团医学总监及眼科手术顾问Dr.JoseRamon,Villada到场,与南宁爱尔眼科医院曹珊副院长一起,为老年朋友现场讲授白内障防治知识。活动当天到现场还可领取优惠券,凭券到院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免五项眼健康基本检查费;焕晶手术补贴800元。

新闻推荐

“爱心车票”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爱心企业再次给予支持报名只需打电话加QQ

活动资讯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罗暘实习生邓薇肖洁丹)1月10日,2019年“爱心车票·让爱伴您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报名阶段进入...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洲眼科医师将“空降”邕城讲解焕晶白内障手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