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在南宁结束一周的集训,以赛代练决出主力阵容 中国砂板乒球队出征世锦赛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2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女选手钱逸静从高手如林的男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四强。 南国早报记者 覃江宜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1月19日下午,2019中国砂板乒乓球球王争霸赛在南宁落幕,这也是中国砂板乒乓球队兵发伦敦世锦赛的出征仪式,在南宁备战一周的“砂板天团”最终以比赛结果确定了1月底出征的主力阵容。

本次砂板乒乓球球王争霸赛由中国砂板乒乓联盟、南宁市乒乓球协会主办,作为备战伦敦世锦赛前的最后一项热身,志在冠军的中国队主力尽出,队员包括2017年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严魏豪,2017世界杯亚军胡俊超,2018世锦赛前三名汪士博、黄俊刚、薜亮囊,以及全国砂超冠亚军、香港砂板冠军等各路强手。

比赛从18日开始,14名参赛球员分成两个小组先打循环赛,获得每个小组前三名的进入前八,剩余四至七名交叉对垒,产生最后两个八强名额。

首日对决后,汪士博、胡俊超、黄俊刚、钱逸静进入四强——世界砂板锦标赛只设单打,不分性别,本次赛事以世锦赛的模式进行,钱逸静作为女选手能从高手如林的男选手中脱颖而出,证明了她的超强实力。

19日下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火星四溅,中国砂板乒乓球队“同室操戈”,三场球鏖战了近两小时,令现场观战的300多名观众大呼过瘾,用中国砂板队总教练肖克永的话说,“比赛打出了世锦赛前的最好状态,也代表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砂板水平”。

最终汪士博技高一筹获得冠军。在南宁集训一周后,中国砂板乒乓球队终于确定了出征伦敦世锦赛的主力阵容,随后广西各界嘉宾在出征仪式上向运动员赠送了出征旗和书法,祝福他们马到成功再创佳绩。上届砂板乒乓球世锦赛,中国包揽前三。

新闻推荐

“爱心年货”活动还将持续一个星期 既能现场捐赠也可网络认捐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实习生梁莹莹)1月19日,“爱心年货”活动进入第六天,捐助物资和现金的爱心人士数量持续增加。据悉,...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南宁结束一周的集训,以赛代练决出主力阵容 中国砂板乒球队出征世锦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