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卡家军要亮相啦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3-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距3月21日开战的南宁中国杯已经不到1周了,而志在2022年世界杯的新一届中国队,新任主教练的名字和队员名单仍然迟迟没有公布。新帅是谁,大家都知道,但就是要拖到最后一刻才公布。据了解,卡纳瓦罗和国足队员3月15日将抵达南宁,最迟16日开始第一堂训练课。

今日或宣布任命

关于卡纳瓦罗将执掌中国国家队帅印的消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本来中国足协早就要公布人选,但因为这个消息比较“敏感”,毕竟由俱乐部主帅兼任国足主帅,这对中国足球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在世界足坛也不多见。

不出意外的话,3月15日,中国足协就会宣布这项任命,届时,卡家军就会正式树旗。

卡纳瓦罗上任后,组队班底还是以恒大为主。里皮国家队时期的管理团队继续留队,刘殿秋还是新国足的领队,相关的工作人员也会继续为国足服务。至于里皮的角色定位,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95”后开始唱主角

很明显,“95”一代的队员将成为这次中国队的骨干。仅以恒大为例,他们今年引进的五名队员刘奕鸣、高准翼、何超、张修维和韦世豪都是1995-1996年龄段的队员,他们五个再加上去年就已经转会到恒大的邓涵文,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还有些恒大以外的队员,像鲁能的刘洋,他参加过亚洲杯,同样有机会入选。出生于1997年,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张玉宁,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锋,同样也是国家队的入门人选。

国家队以“95”一代为骨干,这个年龄段的队员今年24岁左右,正是黄金年龄,那么比这批队员年长的队员该如何处理呢?一支队伍,当然需要一些老队员去传帮带,但需要哪些队员,这是个需要考究的问题,例如冯潇霆等人仍然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队员,但这次南宁中国杯,他们不会入选。

让卡纳瓦罗最头疼的,仍然是攻击手的匮乏。从卡纳瓦罗在广州恒大对郜林的使用情况看,一直状态稳定的郜林入选国家队的几率仍然很高,而且他在国家队的效力场次超过百场,如果入选,将会是国家队的队长。

至于目前正在西班牙人顺风顺水的武磊,不会参加这次的中国杯。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羽协表示 李宗伟复出时间未确定

据新华社吉隆坡3月14日电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14日表示,三届奥运会男单银牌获得者李宗伟能否按计划在4...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卡家军要亮相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