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精准帮扶解民忧 免费义诊暖人心 南国妇产医院2019年“生育关怀·医疗帮扶”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24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院义诊团队为慕名而来的群众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义诊现场排着长队等候的市民。

近日,南宁南国妇产医院将去到南宁市七区五县开展“生育关怀·医疗帮扶”育龄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从5月14日至6月25日,先后在青秀区南阳镇、刘圩镇、长塘镇、伶俐镇、仙葫通福社区和医院本部开展共9场爱心义诊。活动现场,群众免费享受量血压、红外线乳头检查、B超、妇科常规检查、阴道镜、妇科咨询等项目服务。

来检查的群众,请填好体检登记表后,自觉排队等候,等候间隙,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国家实行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的意义、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形式及公民健康素养、疾病预防等知识,引导群众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正确预防各种疾病。

此次医疗帮扶活动,群众在本地就可以享受免费的上门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让其充分了解“生育关怀·医疗帮扶”活动的意义,让政府惠民工程家喻户晓,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在群众中的形象。

新闻推荐

第三季“亲子财商嘉年华”将启动

想成为小伙伴中的“理财师”吗?想体验银行里的角色扮演吗?机会来了!柳州银行南宁分行“小小银行家·亲子财商嘉年华”2019年...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帮扶解民忧 免费义诊暖人心 南国妇产医院2019年“生育关怀·医疗帮扶”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