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男子受伤血流不止 热心的哥紧急送医 事后男子致电感谢,的哥得到出租车公司表彰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一男子站在路边叫车,手腕不停冒出鲜血。面对这一幕,的哥唐东宁果断停车救人。6月17日,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发布信息表扬唐东宁的行为,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他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

6月14日,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接到了乘客黄先生的来电。黄先生讲述,自己在6月4日时手腕不慎受伤,在无法止血的情况下,幸得出租车驾驶员唐东宁的帮助,才能及时赶到医院救治。黄先生说,因为唐东宁的热心举动,他感受到了南宁这座城市的温度。

记者闻讯采访了唐东宁。他回忆说,事情发生在6月4日下午。当时,他驾驶出租车行驶在南宁沙井大道上,经过一路口时,看见一女子在焦急地招手,旁边有一男子捂着手腕,不断有鲜血流出来,鲜血已将该男子的上衣染红。唐东宁见状马上停车,让两人上车。女子说,男子在工地作业时,不小心手腕受了伤,且没办法止住血,需要马上就医。

于是,唐东宁便马上往最近的医院方向开去。路上,男子的手腕仍在不停地流血,鲜血将男子的裤子和车内坐垫染红了一片。到了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唐东宁马上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急诊室。确定该男子得到治疗后,他便离开了。当时,唐东宁并没有收取该男子的乘车费,也没有索要车辆清洗费。“当时情况那么危急,我再索要费用不合适。”唐东宁说,他开出租车已有17年时间,作为一名老司机,他觉得“能帮就帮,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因此,没有将此事告知公司。当天自行清洗干净车辆后,他又继续运营。没想到,时隔10天后,乘客打来电话感谢。“我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件小事,不足挂齿。”唐东宁说。

新闻推荐

区市各界倡导文明旅游

本报南宁讯6月14日,“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出行有礼”广西(南宁)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民歌湖景区举行。据了解,“文明旅游为...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受伤血流不止 热心的哥紧急送医 事后男子致电感谢,的哥得到出租车公司表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