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手机失而复得 想对您说声谢谢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拾得手机的交警。

表扬台

微信网友“老友”文/图

这是一个发生在南宁的感人故事。6月16日上午,我的一个女球友打完气排球后,在建政路一家店里买了饮料,然后又乘坐电动车去园湖路民族大道路口搭地铁。到了地铁站,她发现手机不见了。

她立即打的到建政路的饮料店寻找,店主说没见过手机,并调出监控视频给她看,结果监控里并没有发现手机的踪影。无奈之下,她只好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

这名女球友借用饮料店的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响铃几秒之后,有人接了电话,对方是一名男子。电话里,男子告诉她,捡到了她的手机,让她去民族大道园湖路口的地铁站A出口交警亭找他。

她一听,立即打的去了地铁口的交警亭,发现捡到自己手机的是一名交警。这名交警见到她后,询问了一些基本情况,还给她拍照取证,并且拨打了她手机里两名联系人的电话,确认手机是她的之后,才把手机还给了她。女球友感叹,交警的处理过程好专业、好严谨。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她非常感动,想借助早报传递这一份正能量。

新闻推荐

学科技 首都游学看科技发展

去年北京营的孩子们在奥林匹克公园合影。去年北京营的孩子们在长城合影。南国早报记者卢盈少年强则国强!在这个暑假,南国早...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失而复得 想对您说声谢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