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只因邻里矛盾 男子持刀伤害楼下租户 事发南宁市秀灵村,一女子及幼子遇害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5 17:41   https://www.yybnet.net/

7月14日,警务人员还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今报记者程浩楠实习生郑宏民文/图

7月13日晚,南宁市西乡塘区秀灵村三队一出租屋内发生命案,有人纵火行凶。辖区公安部门接到警情后,会同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7月14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发布情况通报,证实现场一女子及其小孩死亡。警方于楼内抓获一男性犯罪嫌疑人。据初步调查,该男子为被害人楼上租户,因邻里矛盾持刀伤人。7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秀灵村,就此事进行走访。

居民:房内冒浓烟但未见火光

7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秀灵村老年活动中心附近的一栋出租房楼下看到,两辆警车停在一旁,北湖派出所的几名民警正在楼下进行处理,一些居民在远观。对于7月13日晚发生的命案,受访的周边居民表示“震惊”。

一名居住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中年女子告诉记者,7月13日,她吃完晚饭出门散步,就闻到一股烟臭味,“当时我觉得很奇怪,哪里来的烟,我还让老公去看看哪里着火了。”没过多久,民警与消防人员就来到了,封锁现场并疏散人群,她才知道发生了命案。

另外,也有居民向记者表示她目睹了案发那栋楼内冒烟的情形。“当时房内冒的烟升到楼顶,但没有火光,我和其他人说是不是屋内有东西烧了。后来消防员来了,但没看见有水管从外面喷水上去。”

说法:“她昨天还带孩子过来玩”

记者走访时看到,在案发地址旁边的村内快递点,几名女子带着小孩聚在一处聊天。当记者上前了解情况时,她们表示,遇害女子早前也经常来这里,“平时我们一起在这里带孩子,昨天她还带孩子过来玩。她的小孩才一岁多,男孩。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很心疼。”

据了解,受害女子姓梁,都安人,今年23岁。嫌疑男子租住在四楼,50岁左右。去年双方曾因小事发生口角造成纠纷,不排除嫌疑人由此怀恨在心而行凶的可能。

随后,记者来到秀灵村村委会了解事件情况,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公安机关调查结果为准。

通报:租户因邻里矛盾持刀行凶

7月14日凌晨1时许,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13日晚7时30分许,北湖派出所接到警情,秀灵村三队一出租房起火,有人受伤。接警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会同消防等部门处置。南宁市公安局也迅速调集警力增援。消防人员迅速将火扑灭,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及其小孩死亡,同时发现楼内一名男子有犯罪嫌疑,民警果断将他制伏抓获,带回公安机关调查。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为该出租房租户,因邻里矛盾持刀伤害其楼下租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通报还称,目前,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已强化辖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坚决维护治安秩序稳定。

7月14日中午,在事发现场附近,记者欲进入现场了解情况,未获允许,一名民警说,目前现场仍处于封锁状态,警方的技术人员正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随后,记者又致电辖区派出所,对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新闻推荐

告别凉爽周末 今起气温回升 本次强降雨明日趋于结束,未来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雨水持续“刷屏”,不少人取消了周末出行的计划,好在雨势逐渐减弱,广西解除暴雨蓝色预警和重大气象灾害...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邻里矛盾 男子持刀伤害楼下租户 事发南宁市秀灵村,一女子及幼子遇害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