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车送汽修店清洗却被员工撞铁柱 因赔偿协商不成,负责人避而不见,车主开车堵店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1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在现场调查了解情况。 南国早报记者 赵劲松摄 事故发生时,吴女士的汽车撞上铁柱,受损严重。 采访对象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实习生韦巍)南宁市民吴女士将自己的私家车开到一家汽修店检查轮胎并清洗。汽修店员工在操作车辆过程中却撞上一根铁柱,导致车头左侧严重受损,事后又花费了5.8万元进行修理。事发后,车主与汽修店就车损、折旧等问题发生分歧,市场监管部门多次调解未果。7月20日,吴女士召集多名朋友再次去店里维权。

吴女士说,4月30日上午8时许,她将自己的英菲尼迪QX50轿车开到南宁市桂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健公司”)进行轮胎检查及车辆清洗。双方约定下午取车,她将车钥匙留下后就离开了。约1小时后,吴女士接到桂健公司的电话,称一名员工驾驶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附近的一根铁柱,希望她到场协商处理。

“左侧车头损坏严重,车轮轮毂都被撞变形了。”吴女士说,自己平时开车比较小心,车子买了4年才开了4万多公里,没想到爱车却在汽修店受损。

吴女士与涉事员工周某及该店一名自称店长的负责人进行了协商,双方一致同意把车送往4S店维修。协商中,对方获知此车买有保险后,当即报了保险,并建议吴女士先找保险理赔,事后再进行协商。

5月中旬,该车修理完成后,4S店委托保险公司对车辆损失进行核价,确认维修及配件等花费共5.8万元。

此后,吴女士与桂健公司负责人联系赔偿问题。对方先是表示要待保险公司确认车损后再赔偿,随后称要与另外一名股东协商,后来就不接电话了。

“事情过了两个多月,对方连解决问题的态度都没有,而是一直在躲避。”吴女士说,由于保险公司对车损进行了理赔,她本来只要求桂健公司在车辆折旧、误工、修车期间的交通费等方面进行一定补助,但对方长期置之不理的态度让人恼怒,所以她要求桂健公司赔偿各项费用7万多元。

5月27日,吴女士将此事投诉到12315,南宁市青秀区市场监管局东盟工商质监所介入,就此事进行调解。

该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作人员曾召集双方进行协商,当时桂健公司一方的负责人称,要与肇事员工商量责任划分问题后再答复,但一直没有回音,“我每次打电话,他都不接了”。该负责人认为,事情发生在桂健公司的门店内,不管是不是员工过错,都是代表公司行为。相关公司应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消费者的合理索赔要求。

7月20日上午,在多次索赔无果的情况下,吴女士召集了多名朋友开车将桂健公司的门店围住。店方随即报警。

南国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的民警已到场处理。根据门店员工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桂健公司负责人前来配合调查处理,对方也未接电话。

在民警的劝说下,吴女士等将车开走。

桂健公司一名店长对记者表示,事发后,店方愿意对该车进行维修。但吴女士要求去4S店,店方当时支付了5000元钱。目前涉事员工也已辞职。该店长称,车辆已由保险公司理赔,桂健公司也就不存在赔偿的责任了。如果该车因此起事故导致保险费用增加,公司愿意支付这笔差额。

吴女士表示,自己会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读者某先生稿酬80元)

新闻推荐

南宁学交会受欢迎

7月20日,一名孩子在展会上体验一款天文望远镜。7月19日至21日,第23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19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送汽修店清洗却被员工撞铁柱 因赔偿协商不成,负责人避而不见,车主开车堵店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