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小区电梯泡水瘫痪业主盼能修复运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辉吉)7月18日,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江南香格里拉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内一栋楼的二、三号电梯被水泡后停运,仅有一部电梯供整栋房子的业主上下班。

业主陈先生介绍,这栋楼房有24层。7月10日,二、三号电梯被水浸泡后就“瘫痪”了,至今不能使用。每天上下班时段,整栋楼的业主都要排队等着搭乘仅有的一部电梯上下楼,等个两三轮、二三十分钟都很常见。

家住23楼的一名老人说,为了不与上下班的业主挤电梯,她尽量错开上下班高峰上下楼,即使这样“错峰出行”,搭乘电梯的人也都不少。而且抽风的电扇不太给力,电梯里的人多了,感觉特别闷。

广西泓福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江南·香格里拉服务中心电务班主管赖某介绍,这两部电梯是在7月10日凌晨被水泡的。他们当即派人检查,发现本大楼5楼过道天花板下有一处自来水管爆裂,大量的水流到地面,继而流入二、三号电梯内。之后他们立刻将电梯断电,用抽水机抽出了约7立方米的水。经检测,两部电梯的电脑板以及多处零部件已损坏,需要更换电梯才能使用。目前,物管已经向厂家订货,估计到货并完全修好恢复使用,还需要好几天。

据物业管理方说,该栋5楼是一家瑜珈馆。事发后,物管曾几次与对方协商,但瑜珈馆方面认为,爆裂的水管处于公共部分位置,不能将责任推给他们。物管表示,物管会先修好电梯再追责。

新闻推荐

西乡塘区双定镇武陵村迎来丰收季 小小黄皮果成村民致富“黄金果”

果农在选果装箱本报通讯员江梨莉摄本报讯(记者林灵通讯员蒋得兴江梨莉)炎炎夏日,正是黄皮果上市的时节。西乡塘区双定镇武陵...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电梯泡水瘫痪业主盼能修复运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