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凤岭南滨江被低估?6大房企激辩区域价值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6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殷诚涛蒋晔覃小帆高立镇任增强朱漓

凤凰网房产特别推出《城就》系列大型策划活动,并联动全国70个城市,启动“城就”系列论坛活动。近日,凤凰网房产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南宁晚报、易居克而瑞广西、南宁楼盘网等南宁各大主流媒体、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城就·广西地产20年 凤岭南如何点燃南宁”片区主题对话会活动在南宁成功举办。新城住开南宁公司、美的置业广西公司、彰泰集团、中国铁建房地产、广源集团、龙湖集团南宁区域公司等房企代表、权威机构、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对话会。

对话会上,克而瑞广西总经理吴宁从凤岭南板块土地出让、市场供应量、成交数据、片区房价四个方面进行专业分析,认为凤岭南板块占据着众多的优势,该板块的高稀缺性价值还没有真正体现出来,未来将会是东盟商务区、凤岭北和柳沙之后的第四个热门发展区域。

而提到凤岭南板块的优势,新城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表示:“在东盟商务区上班,10分钟以内车程可达的,凤岭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谈及凤岭片区未来的发展,彰泰集团南宁大区副总裁任增强说道:“凤岭南路是临近邕江边唯一剩下的小规模土地开发区域,市政府一开始就从规划设计、限高、容积率等方面设定拿地条件,精心规划,使这个区域成为凤岭板块的后花园。”

对于凤岭南片区的规划,中铁房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蒋晔则认为,从城市发展方向看,凤岭的沿江土地开发很让人期待。

广源集团营销总监覃小帆认为,现在东盟商务区3平方公里范围内,凤岭南肯定是最具核心价值的一个区域,是钻石板块,也看得出来政府对打造好这一片的信心和决心。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龙湖在凤岭南的项目,龙湖地产营销总殷诚涛说道:“我们龙湖新入南宁,会秉持龙湖的经营理念——善待你一生,来奉献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南宁广大市民。”

美的置业广西公司总经理高立镇则表示,从产品自身来讲,我们一定做高端产品,做最好的产品,最好的配置,最优的设计方案,才能对得起大家所说的“凤岭,邕江,低密度,高端居住区”四个标签。

(钟春燕)

新闻推荐

防丢绳拴着孩子 却被地铁门夹住 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避免了事故的发生提醒:地铁门无法识别防丢绳,家长使用时要谨慎

防丢绳被车门夹住。今报通讯员黄玮摄今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通讯员黄玮实习生韦明成)8月14日,南宁地铁发布一则关于家长带孩...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岭南滨江被低估?6大房企激辩区域价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