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大唐盛世: 精装房细节全“曝光”,工艺很考究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6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常说的所谓生活艺术,就是把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以可见、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出来。从一纸蓝图到家境渐成,大唐盛世在一砖一瓦的匠心雕琢中兑现家的承诺。为了让业主放心、让大众看到大唐盛世的匠心品质,项目举办了精装房细节品鉴会。

大唐盛世位处五象东中央公园居住区核心地段,毗邻700亩新坡湖、国家5A级南宁园博园、八尺江湿地公园等城市绿肺,项目自带5万㎡大体量商业。具备多重优势的大唐盛世,其建造工艺与品质的考究体现在哪里?

此次品鉴会,工程师专门讲解了所约定的材料交付标准,并针对不同区域介绍了建造工艺。在精装房工艺展示区,工程师进行了“精装修各施工工艺的剖析、讲解,包含有毛坯房验收质量实测工艺、防开裂防渗漏施工工艺、墙地砖铺贴工艺、油漆施工工艺等等”。工程师表示,大唐盛世的室内墙面要用五种化妆方法进行“上妆”,所有的墙面抹完灰以后,先后打上两遍腻子,之后到底漆,最后再是两遍面漆才算完工,对施工平整度要求极高。

在水电管线、门套基层、吊顶工艺方面,工程师也同样做了全面的展示介绍,保证每一位参观者能够清晰看到该阶段的每一道工序。走进房间,玄关旁边就是一间宽敞明亮的阳光房,此阳光房不纳入计价面积。在南宁购房能够享受如此大的拓展空间是非常少有的。在家居用材方面,大唐盛世瓷砖是精挑细选的品牌瓷砖,木地板采用的是圣象品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厨房五金采用的是美国摩恩品牌;厨房电器采用的是华帝品牌,吊顶筒灯采用的是欧普灯具品牌。为确保装修工序按要求能落地执行,项目部还引进专业验房公司——广州啄木鸟乐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装修全过程进行验收及监管。

经得起推敲的产品背后,是来自大唐盛世对居住品质的极致追求。在今年上半年,大唐盛世以成交金额13.37亿元、成交面积13.12万㎡的佳绩夺得南宁五象东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游媚媚)

新闻推荐

房源多在二房东手中 利润惊人 风险却留给了租客和房东

在大唐盛世小区,一套房被分隔成5个房间用于出租。关注群租分租房乱象·调查篇南国早报记者周如雨刘冬莲文/图目前,南宁市很...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唐盛世: 精装房细节全“曝光”,工艺很考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