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19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总决赛来了 “泳坛大战”在邕拉开序幕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4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水球比赛进行中。 南国早报记者 刘豫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8月23日,2019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联赛总决赛在南宁揭幕,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将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各显神通。首日赛事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水球大战。

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是面向全国广大游泳爱好者、贯彻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群众性赛事,每年在全国举办多个分站赛。比赛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等个人项目以及接力等团体项目。今年总决赛落户南宁,还增加了水球等多项目比拼。23日下午,10支球队、150名业余水球爱好者因此汇聚广西警官学校游泳池,展开了“水中大战”。

宁夏飞鱼队是本次赛事路途最远的球队,领队席先生说,本次水球比赛虽然以少年选手为主,但水平很高,10支参赛队中有5支刚刚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取得了包括亚军在内的多项佳绩。而面对强敌,本地水球爱好者也不甘示弱,有广西体育场和海力星海分别组队参赛,和全国一流好手一较高下。

据主办方介绍,水球比赛结束后,还将在25日、26日两天进行各项游泳比赛的争夺。赛事的意义在于推动游泳运动的发展,让全国草根游泳运动员以赛会友,所以总决赛的活动安排不单单是竞技比赛,还有包括座谈、联欢在内的多个交流环节。

新闻推荐

小区40棵树木被“剃光头”引争议 低层业主称树木茂盛影响采光该修剪,更多业主觉得过度修剪破坏“天然屏障”

升禾·绿城世界小区多棵树木修剪得只剩光杆,小图为修剪下来还未清理的树枝(业主供图)“这些树木长那么高了,现在天气这么热,...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南宁保安大比武2019-08-24 16:51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总决赛来了 “泳坛大战”在邕拉开序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