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加油快跑?等等,别忘了取卡 加油站员工捡到上百张油卡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5 16:09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展示被遗落在南宁南湖加油站的部分加油卡。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用加油卡加完油后开车就走,事后才想起:“我的加油卡呢?”9月14日,记者在中石化南宁南湖加油站看到,这里保存了上百张加油卡,均是各位马虎车手留下的。工作人员提醒曾来该站加油的车手,赶紧看看自己的加油卡在不在,想想会不会是丢在加油站了?

9月14日,车主黄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南湖加油站告诉工作人员,他之前在这里加了油,好像忘记取卡了。“当时赶着开车去玩,自助加油后就把车开走了,后来才想起没拔卡。还好工作人员帮我将卡保存起来了。”找回加油卡后,黄先生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

类似这样的马虎操作,在加油站可不少见。当天,加油站工作人员拿出一沓加油卡,这些都是车手加油后留下来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目前已存有上百张卡,希望失主能尽快来认领。

据介绍,加油卡遗失后,只要提供办卡方(个人或单位)信息、交纳办卡费,就可办理挂失补办手续。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办理加油卡时要设置好密码,这样即便加油卡遗失,卡中的油费也不会被别人盗刷。

(读者某女士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10项活动加强中国与东盟职业教育交流

南宁讯2019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以下简称“联展暨论坛”)将于9月19日、20日在南宁举行。本届联展暨论坛以“交流互...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书香溢满校园2019-09-15 07:04
评论:(加油快跑?等等,别忘了取卡 加油站员工捡到上百张油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