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上百名泥头车从业者集中学交规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6 16:0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今年8月和9月,南宁泥头车交通违法违规情况呈高发趋势。对此,10月15日下午,南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邀请交警部门交通安全专家,为全市近40家泥头车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及部分有过重大违法行为的司机进行培训,要求他们时刻绷紧安全弦。

据介绍,今年以来,南宁市几乎每个月都会发生一起跟泥头车有关的死亡交通事故,特别是8月、9月,泥头车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呈现高发态势。在很多市民印象中,泥头车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开起来都是横冲直撞的,一旦发生事故,带来的往往就是一个家庭的悲剧。

当天下午,南宁市交警支队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宣教组组长滕杰,结合一段段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事故及违章视频,向上百名泥头车从业人员就交通安全进行专门的教育,让现场的泥头车司机对疲劳驾驶、驾驶盲区、遵守交规等方面有了深刻认识,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驾驶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南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对泥头车司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教育,落实各项交通安全举措,切实降低各类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入园无须换票,购票不排队 “闪入园”服务覆盖青秀山景区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南宁青秀山与美团门票签署智慧景区战略合作协议。美团门票与青秀山合作再升级,“闪入园”服务覆盖景...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上百名泥头车从业者集中学交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