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第四届《红豆》系列中小学校园文学创作征文大赛颁奖 青少年文学结出丰硕果实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21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10月20日,第四届《红豆》系列中小学校园文学创作征文大赛颁奖会在南宁举行。本次大赛由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宁文学院等单位承办。以南宁为原点,以《红豆》为平台,以文学为纽带,《红豆》系列中小学校园文学创作征文大赛帮助越来越多爱好写作的青少年“品尝文学的果实”。

大赛历时6个月,共收到来自南宁市乃至全国各中、小学来稿6000余篇,其中小学组4000余篇,中学组2000余篇。参赛稿件体裁多样,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们通过比赛平台,尽情描绘青春,展示才情。经过初评、复评、专家终评三阶段,按比例选出优秀作品,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三等奖若干名。

大赛小学组特等奖获得者邓嘉琪、中学组特等奖获得者劳丽炫等同学难掩内心的欣喜,登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文学梦。此外,南宁市四中的老师、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唱歌等节目,增添了现场的文学气氛。当天的颁奖会上,还举行了以《怎样增强作品的文学性》为题的公益文学讲堂,南宁市作协副主席侯建军绘声绘色地向现场同学们传授了增强作文文学性的实用技巧,让在场同学收获颇多。

新闻推荐

南宁又一家健身馆突然停业 健身馆称“亏损太多” 会员的亏损又咋算?

10月19日,记者再次去到该健身馆,看到健身馆依然关门,里面的部分器材被人拖出。今报记者蒋文跃摄今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10月18...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红豆》系列中小学校园文学创作征文大赛颁奖 青少年文学结出丰硕果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