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买买买,为期两个月的南宁市西乡塘区促消费节庆活动等你来 魅力西乡塘开启欢乐消费季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9 15:39   https://www.yybnet.net/

聚焦西乡塘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12月7日晚,南宁市西乡塘区2019年“魅力西乡塘,欢乐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时间从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2月8日,将持续64天。该活动由南宁市西乡塘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辖区内商场、超市、餐饮、住宿、大型综合体、家居、汽车、建材等商贸企业承办,通过政企联手、行业促进、集中促销等形式,为市民打造一场全方面、全业态、超低折扣的消费盛宴。

此次促销活动形式多样,主要有三项不同业态的活动。其中,西乡塘辖区内商场超市举办的“年终大乐购”百货主题活动,以“圣诞嘉年华”“喜迎元旦,年终聚惠趴”“迎新春,备年货”“欢乐闹元宵”四个时间节点为主题,开展大型促销热卖活动。

由西乡塘辖区内汽车企业举办的“驾享未来,生活不限行”汽车主题活动,通过车展、优惠买车送贴心服务等形式力促消费。在西乡塘辖区内家居企业举办的“年终焕新家”家居主题活动中,各大家具、家电品牌商将推出超级品牌日、年终大让利、“私享家”元旦等内容,结合砸金蛋、天天抽奖等形式开展促销热卖。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南宁市促进消费的相关精神,西乡塘区政府举办了这次大规模的促消费节庆活动。活动旨在引导辖区内的商贸企业进一步适应消费升级需求,优化商品供给和服务供给,通过活动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扩大内需,进一步打造“魅力西乡塘,欢乐消费季”节庆品牌知名度,促进西乡塘区商贸业健康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固定电话存故障 用户不升级就不维修?

12月6日下午,维修人员在现场处理故障问题。南国早报记者陆旺文/图12月5日,办公地址在南宁民主路阳光新都的一家公司工作人...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郑州受奖记2019-12-09 10:12
评论:(买买买,为期两个月的南宁市西乡塘区促消费节庆活动等你来 魅力西乡塘开启欢乐消费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