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11岁男孩徒步天雹水库时遇险 林中捕兽夹“咬脚”消防员破拆营救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9 15:35   https://www.yybnet.net/

谭先生的儿子被捕兽夹夹到左脚。谭先生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吕海锋)12月7日,一名11岁的孩子在南宁市天雹水库徒步游时,不慎踩到林中的捕兽夹。由于夹子扭力巨大,常人无法解开,最终消防人员采用切割器才将其破拆。

市民谭先生称,当天上午11时,他带着儿子到天雹水库徒步游。下午1时,儿子想要小便,于是从小路离开,没多久,林中突然传来一声惨叫。

“我跑进林子里,看到孩子倒在地上,双手握着左脚,疼得直喊救命。”谭先生定睛一看,原来孩子的左脚踩到一个捕兽夹,钳子已刺穿运动鞋,插入皮肉中。

由于没有工具,谭先生无法打开夹子,孩子疼得嚎啕大哭。后来,路过的徒步友人过来帮忙,将孩子从树林中抬到开阔地,但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仍打不开夹子,只好拨打119和110求助。

“消防人员用切割器才将夹子破拆,大家轮流抬孩子下山,送到医院打了破伤风针。”谭先生称,孩子左脚被夹出一个伤口,经治疗,现已回家卧床休养。

对于林中捕兽夹的来历,谭先生等人分析,应是有人为了捕猎野生动物而故意设置的。时下,天雹水库已成为南宁一处较为成熟的徒步点,越来越多的徒步爱好者选择来此打卡,谭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尽可能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12月8日,正值周日,记者多次致电天雹水库管理所,无人接听。本报将继续追踪此事。

新闻推荐

马山黑山羊品鲜会在南宁举行 品尝特色山羊汤 消费扶贫促增收

活动资讯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12月8日,扶贫优选——马山黑山羊品鲜会在广西消费扶贫(南宁)农产品展销中心举行。活动邀...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岁男孩徒步天雹水库时遇险 林中捕兽夹“咬脚”消防员破拆营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