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交警对进城车辆进行分道管控 ●提示驾驶员积极配合防疫检测工作●预计春节返程高峰期将不同于往年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28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乔晓莹)1月27日上午10时许,在南宁东收费站,记者看到,进出城车辆有序通过,车流量保持平稳状态,交通畅通;交警对进入南宁市区的车辆进行分道及重点管控,检查点的医务人员对进城车辆上的人员一一测量体温,工作有条不紊。

针对此前一天该收费站出现车流量较大、一度排起长队的情况,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警科科长蒙刚解释说,南宁全面启用公路环邕检查站后,各检查站的工作正在调整中,加上当天有不少外出驾驶员纷纷选择返程,因此南宁东收费站一度出现拥堵现象。目前,交通状况已大有好转。

“当前,南宁交警部门在统一部署下,正在全市13个环邕检查站开展检查工作。这也是现阶段车辆进入南宁市区所必须的一项工作,请广大驾驶员积极配合公安、交警和卫健部门防疫检测工作。”蒙刚说。

据了解,在各环邕检查点,交警部门对进入南宁市区的车辆进行分道以及重点管控。一方面,对非南宁号牌的车辆(包括大型客车),引导进入检查站,由医务人员对车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另一方面,对南宁号牌的车辆,原则上进行抽检。

因受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及延长春节假期的影响,蒙刚预计,今年春节返程高峰期将不同于往年,可能会呈现出行车辆总体少于往年、不少车主提前返程等情况,交警部门会及时跟进,向社会发布相关交通车流量等信息。他还建议广大驾驶员回城时,提前了解即时路况,若南宁东收费站车流量大时,则尽量避开,选择其他车流量较少的收费站入城。

新闻推荐

加强公路、航运监管,A级景区暂停运营 广西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南宁设立13个公路环邕检查站,加强出入城车辆及人员排查管理●海事部门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全区国家A级...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交警对进城车辆进行分道管控 ●提示驾驶员积极配合防疫检测工作●预计春节返程高峰期将不同于往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