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铁路将执行新列车运行图 4月10日零时起调图 广西多趟列车有调整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3-31 13:52   https://www.yybnet.net/

据南宁铁路等部门发布的消息,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包含玉林、南宁、百色等车务段管内的列车均有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首先是调整动车运行区段

4月10日调图后,佛山西—北海D3718/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广州—北海D3719/8/9次。北海—佛山西D3732/2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北海—广州D3732/29/32次。

4月10日调图后,柳州—广州南D3763次列车增加贵港站办理客运业务。部分动车运行时刻微调,根据旅客出行需要,4月10日调图后,南广线D3706次(广州南—北海)、D3850次(广州南—昆明南);黎湛线动车D8376次(玉林—南宁东)、D9695次(南宁东—玉林)动车微调运行时刻。

玉林—南宁东D8376次调整为7时40分始发。百色—广州南D3788/5次调整为8时27分始发。

桂林北—丽江D3941/0次及百色-玉林D8398/5次都有调整。

另外部分普速旅客列车调整

4月10日调图后,K843/2、K835/8、K1233/2、K1473、K872、K158、K981、K157、K1803、K9323次等10趟列车,停站及时刻均有变化。

湛江—成都东K872次列车来宾站时刻有变化:来宾站办客时刻变化(旧时刻20:22/20:35,新时刻20:57/21:02)。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需及时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耽误出行。出现部分列车停增、区段调整、车次更改等变化以车站最终公布信息为准,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调图信息,可通过登陆12306官方网站或者拨打12306客服电话。今报记者巴方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期间,南宁出入境管理部门解答热点问题,提出多项建议 非必要情况,请取消国际旅行

南国早报记者卢荻通讯员王婷婷目前,市民能否到南宁市出入境部门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台通行证?能否正常出入境?在邕停留居...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将执行新列车运行图 4月10日零时起调图 广西多趟列车有调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