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我想上学了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30 23:40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会员张洋(南宁市江南区富宁小学)

在毒魔到处飞的日子,我就像一只小鸟,被保护在鸟窝里,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冷的还是暖的。有时,只能帮助爸爸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其它什么也做不了。时间就像一只乌龟,在地上慢慢地爬,真的好无聊啊!可是又不能出去惹麻烦。

白衣天使还在战斗,为了我们的安全和健康,日夜忙碌着。我觉得,他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每当从电视上看到他们匆匆的背影,我的眼睛都模糊了。

我想老师了,上课时可以学到好多知识。我想同学们了,下课时可以玩游戏捉迷藏。我想上学了,我想学到更多的本领,走出童话的世界。

我想像白衣天使,像警察叔叔,像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新闻推荐

防疫期间聚众喝酒妨害公务两人获刑

图为网络远程庭审现场。青秀区检察院供图教训南国早报记者卢荻抗击疫情期间,聚众喝酒,民警劝导教育,两男子不但不听劝阻,还挑...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想爸爸了2020-03-30 23:40
评论:(我想上学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