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美丽的春天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30 23:52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会员唐依麟(南宁市民族东小学三年级)

还没复课,我滞留在乡下,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

几场春雨过后,棕色的泥土,湿润润的,散发出一阵阵泥土香味。整个世界,也像被水洗过似的,特别的清爽,空气也十分清新,轻轻地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菊茶一般。

远处,群山连绵起伏,像披上了一件碧绿的衣赏,春意盎然。屋后的小草,也静悄悄地钻出地面,嫩生生的、绿油油的。原本光秃秃的树木,也抽出了枝条,长出了新芽。杨树也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一串的,有趣极了!

山坡上、河边、田野里,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红色的、白色的、蓝色的、粉色的……乡间野花虽然并不名贵,但是它们展示出了生命中最美的瞬间。

四处盛开的花朵,引来了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翅膀,忙着采蜜;它们是那么团结又可爱。还有那五颜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汇成了春的彩虹。

这是百花齐放的春天,也是众志成城的春天,在我心里,家乡最美,祖国最美。

新闻推荐

保洁订单增加 除霉价格上涨 市民要请专业家政人员最好提前预订

家政工入户做保洁。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文/图3月中旬以来,南宁家政行业正在有序复工,保洁订单量增加,价格从春节前的40~45元/...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想上学了2020-03-30 23:40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春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