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家庭琐事多 也别想不开 因被家人嫌弃做事慢,南宁一女子欲跳江,幸被民警阻止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6 13:4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4月4日晚,南宁一女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矛盾,一时冲动想不开,欲跳邕江轻生。接警后,南宁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人救下。

当晚10时许,一市民路过南宁市邕江大桥时,看见一名中年女子骑坐在大桥护栏上啼哭不止,一条腿已悬挂在外,情况十分危急。热心市民立刻报了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事发现场。民警耐心对女子进行劝说,并趁其不注意时将她救了下来,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轻生女子今年41岁,家住南宁市江南区,是两名孩子的妈妈。因丈夫和家人嫌她不会做事,做事慢,当晚,悲愤之下该女子便骑着电动车来到邕江大桥,欲跳桥轻生。

在派出所,在民警耐心劝说下,该女子表示,今后将不再做傻事,为了孩子和家人,要好好地生活下去。在民警联系下,该女子的家人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家。

新闻推荐

车祸受伤留车上 不料再次被车撞 按事故责任轻重,法院一审判决前后车承担相应赔偿

南国早报记者王斯通讯员聂凯杨某乘坐朋友韦某的客车去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杨某受伤后未下车。20分钟后,后方来车与该事故...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庭琐事多 也别想不开 因被家人嫌弃做事慢,南宁一女子欲跳江,幸被民警阻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