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一名乘客在飞机上突然发病 空管协调航班提前15分钟降落救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5-30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通讯员黄靖雯)5月29日上午10时50分,在一架由南京飞往南宁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突发急症,经过机舱内紧急抢救,该名乘客的情况虽有所稳定,但需要尽快落地接受治疗。在了解该情况后,民航广西空管分局紧急协调空中通道,让航班提前15分钟降落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为该名乘客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据了解,该名乘客突发疾病时,航班刚刚飞入南宁管制区域上空,距离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还有近300公里。

接到请求后,广西空管分局区调管制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将航班状况通报进近、塔台和相关医疗队,同时指挥附近飞机进行避让,进近管制室启动优先着陆程序,与塔台管制室协调飞行路线,更改航班落地跑道方向,保障突发疾病乘客所在的航班以最快的方式落地。

上午11时17分,航班平稳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在机坪等待的救护车接到患者后,立即送医院进行救治。

新闻推荐

流光溢彩若星河 繁华璀璨共江生

邕江大桥·乘船夜游享乐活邕江青山大桥一带·一桥勾连新旧城邕江东盟神画一带·灯火辉煌水潋滟青山大桥正景·穿越璀璨达...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名乘客在飞机上突然发病 空管协调航班提前15分钟降落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