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好技术,半口种牙更靠谱 拨打0771-5615558,报名半口/全口种牙7月专享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08 13:52   https://www.yybnet.net/

种植牙好坏看长期疗效

一双鞋的好坏,走几步是试不出来的,往往要走很长的路才能验证:好鞋子走多久都舒服,不好的鞋子走久了就会磨脚、脚疼。

种植牙同理,刚种好的牙一年半年区别不大,三五年之后,各种牙毛病可能会逐渐显现,能否减小毛病出现概率,则跟医生的技术息息相关。

种植体好比做房子时打的地基。地基好坏,需要通过时间、各种自然灾害来考验。同理,种植体种得粗长自然更让人放心。岭南牙科发明了一把获得国家专利的骨钻,有了利器,岭南牙科2009年就开创了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技术,在牙槽骨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照样能植入又粗又长的种植体,让许多老人在过去认为不能种牙的情况下种上牙齿。

半口/全口种植更考验医生功力

半口/全口的种植牙手术比种两三颗牙更难,因为半口/全口缺牙的种植,遇到牙槽骨内的神经、空腔、血管的概率大大增加,遇到牙槽骨狭窄、高度不足的概率也大增。另外还要考虑如何科学地设计植入点位,让咬合力分担更合理,还要考虑未来修复体的维护是否方便,是选择连体长桥还是分段短桥。综合能力强有医者仁心的牙医,能让患者用相对较少的钱就能恢复咀嚼功能。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岭南牙科深耕种植牙十余年,医治了大量来自海内外、区内外的疑难病例,帮众多求医无门的老年患者,安心地种好了一口又一口牙齿。因此,岭南牙科在缺牙患者群体中口碑相传。

种牙如何更好更省钱?选对医疗机构和时机很重要。岭南牙科半口/全口7月专享活动,以多重福利,让患者用实实在在的价格,享受先进的种植牙技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报名预约。

半口/全口种牙7月专享活动

双免福利:免CT检查费(原价300元)、免方案设计费(原价100元)

植体特惠:韩美种植体特惠五字头/颗(原价9000-11800元/颗)

预约补贴:预约成功即可在特惠基础上,再享受种牙补贴1000元(仅针对半口、全口缺牙)

种牙有礼:种牙即送惊喜好礼一份(不限颗数)

预约热线:

0771-5615558、18978868670

活动地址:

南宁东葛长湖路口岭南家园E座三楼(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D出口即到)、鲁班大学路口东凯国际广场6楼。

(清墨)

新闻推荐

闷热天气持续或有阵雨来扰

本报讯(记者廖欣)今天是高考第二天,是不是还像昨日一样有明媚的阳光呢?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市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偏南...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技术,半口种牙更靠谱 拨打0771-5615558,报名半口/全口种牙7月专享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