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投资“获利”20多万 看得见却提不出 一女子网上投资受骗,网站客服还在鼓动她继续“充钱”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11 13:54   https://www.yybnet.net/

受骗女子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受骗女子多次申请提现均显示“已打回”,即无法提取。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南宁一女子在网络上结交了一名自称李某的男子,两人网络交谈半个月后,李某给她介绍了一个金融投资平台。女子“投资”获得小利,又再投进去数万元,平台显示获利金额达20多万元。但是,当她试图将20多万元提现时才发现是个骗局。

8月10日,女子高米(化名)用手机打开该金融投资平台,操作提现,但最终还是不能如愿。“没办法提现,里面显示余额有20多万元,但一分都拿不出来。”高米很是着急,此时她已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该网站客服还在不断提醒她充钱,“只要再充够2.8万元,获利那20多万就可以提现出来了”。高米这次不敢再充钱,因为她之前已经充了数万元进去了,实在是没钱充了,她选择了报警。

“微信扫码进去后,便出现一个落款为‘高盛蓝海’的投资页面,注册好个人账户后,就可以在里面操作投资。”高米称,投资也很简单,通过选择股票,在规定时间内“买涨”或“买跌”,网站即可计算出当时是赚了还是亏了,且里面的个人获利余额一开始是可以申请提现的。

一开始高米分两次投了300元和3000元,均赚到了数百元,且金额能提现。高米尝到了甜头,在网站客服诱导下,她投资的金额也逐渐变大。

7月26日至31日期间,她多次充值,投了数万元进去。据网站数据显示,她共获利20多万元。投资后翻倍赚钱,让高米兴奋不已,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从7月31日起,她获利的钱却无法提取了。直到客服继续叫她充钱投资,无法再筹到钱的她才醒悟过来,原来是掉进了别人设下的圈套里,于是报警。

自治区金融管理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非法的网络金融平台利用社交软件在网上寻找客户后,通过包赚不赔、翻倍红利等虚假承诺诱惑客户“入局”。这类平台设置给客户一个投资“虚假盘”,以网络技术操控客户,达到诈骗的目的。受骗者要做好证据搜集和保存,以便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读者某先生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南宁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将于8月15日至17日进行

本报讯(记者佟镝)日前,记者在市教育局中小学招生办公室了解到,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工作在8月15日至18日进行。市区普通...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难忘的期末测试2020-08-11 13:51
猜你喜欢:
大件垃圾有了归宿2020-08-11 13:52
评论:(投资“获利”20多万 看得见却提不出 一女子网上投资受骗,网站客服还在鼓动她继续“充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