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岭南牙科第六分店五象分店隆重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入店咨询、看牙可获多重好礼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翠巧)9月11日上午,南宁良庆区五象总部基地大唐国际中心3楼铺设迎宾红毯,摆起了花篮长廊,一派喜庆。这是广西知名种植牙品牌、牙齿矫正元老品牌南宁岭南牙科第六分店——五象分店在举办开业仪式。

创办于2003年的岭南牙科,十多年来一直坚持“技术至上,患者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精湛的技术、超市的价格为众多牙病患者解除牙病困扰。其技术水平尤其体现在口腔医学领域中的高难种植牙领域,技术团队已在领域内深耕十几年。2009年,创始人潘蛟南副主任医师率先在区内掌握了两项世界高难种牙技术——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术、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术,成功帮助大量上颌牙槽骨严重不足、毗邻下齿槽神经位置缺牙的患者,半口全口缺牙患者,以及许多过去被判定不能种牙的患者种上了好牙。

岭南牙科在坚持用技术造福患者的同时,还致力于开展公益科普活动,近年来,本报《爱健康》多次与其携手合作,开展种植牙健康大讲堂,为市民普及爱牙护齿知识,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五象分店开业当日,潘蛟南副主任医师表示,借助新店开业的契机,岭南牙科将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坚持“永远做良心医生”的医者仁心,为五象新区的市民带去“超市价格、世界水平”的看牙服务,做老百姓心中的口碑牙科,为推进五象新区口腔事业的繁荣做出积极表率。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市民,帮助更多缺牙老人种好牙,新店开业期间,岭南牙科专门为入店咨询、看牙的市民提供含有抽纸、海鸭蛋、净水器、全家福爱牙卡等在内的多重看牙礼。同时特别推出超低价的洁牙项目,补牙、全瓷牙、种植牙等的价格也都大幅降低。优惠时间从即日起到9月30日止。

新闻推荐

南宁一家新成立的汽车销售公司搞活动,称充值5000元办会员,8天后可返现1万元 250多人交钱后,被告知“老板出事了”

琅轩汽车公司租借的铺面。会员与琅轩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除了右边的办公桌,其他物品都不属于琅轩汽车公司。南国早报记者...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岭南牙科第六分店五象分店隆重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入店咨询、看牙可获多重好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