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日报社全媒体事业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启事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30   https://www.yybnet.net/

为适应市场及经营发展需要,南宁日报社全媒体事业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1名,有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使命必达的执行力。

2.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社会活动、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

3.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条件要求

(一)媒介专员(8名)

新闻、广告策划、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组织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及策划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等;具有敏锐的专业洞察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分析能力;有媒体经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新媒体文案(2名)

新闻、广告策划、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写作功底,积极的创作热情,过硬的文字驾驭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内容策划能力;有公众号运营经验或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统计员(1名)

财务统计等相关专业,熟悉各种财务报表的制作和运用,责任心强,做事细心严谨。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

2.试用期二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3.工资待遇按《南宁日报社全媒体事业中心薪酬管理制度》规定办理。

四、报名办法

1.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审核后退回)和复印件,并提供本人简历、业绩资料、近期彩色2寸相片两张以及联系方式。有意加盟者请前来报名或者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nnrbsrl-zyb@163.com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26日

3.报名地点:广西南宁市云景路28号六楼南宁日报社人力资源部(邮编:530029)

4.笔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报名咨询电话:0771-5719069

6.联系人:赵先生 范女士

南宁日报社

2020年9月17日

新闻推荐

日新月异 记忆深处的粟村

夏日的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漫山葱茏,白云轻轻飘过,绿树环绕村庄,一条清澈的沙江河,淌过一村又一村,流经美丽的粟村……不久前,我...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日报社全媒体事业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启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