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青秀区献血月活动机关党员踊跃挽袖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黄祎蕾)昨日,青秀区开展以“无偿献血人人参与,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为主题的公务员献血月暨机关党员志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纷纷挽袖献血,贡献正能量。

当日上午9时,来自青秀区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双管单位公务员和党员,以及无偿献血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有序地排好队领表登记。“我是第一次来献血。”一报名献血者说。医护人员告诉她,人体血液自身具有旺盛的代偿能力,间隔半年以上的献血,不但不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反而可以增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有益身心健康。

青秀区已经连续数年开展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广泛动员党员、公务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还带动了一批企事业单位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29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9100毫升。

新闻推荐

他们天天放气球 风雨无阻分秒不差 南宁国家高空气象观测站工作人员每天三次定时定点为大气“体检”

■本报记者赵金玲/文郭嘉褀/图【开栏语】气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电影《流浪地球》的走红,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地球与...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秀区献血月活动机关党员踊跃挽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