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至厦门180元起,南宁至杭州200元起…… 一批特惠机票推出,快来抢!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27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二维码 查看特惠信息

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兰敏通讯员刘巍)南宁至厦门特惠机票180元起,南宁至杭州特价200元起……10月26日,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和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随着南宁机场新航季的启动,各大航空公司在推出新航线的同时,也抛出不少特惠机票吸引旅客。

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3月27日,共计22周(154天),南宁机场将执行2020年冬航季新航线航班计划。换季后共计超30家国内外航空公司计划投入运营南宁航线航班,计划执飞航线超120条,通航城市近90个。

南宁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去年同期,南宁机场新增开通南宁—盐城、南宁—银川—长春、南京—南宁—拉萨、深圳—南宁—西双版纳、南宁—忻州(五台山)—天津、南宁—临汾—天津等多条航线航班。新增、加密了南宁至北京、上海、成都、海口、拉萨、西双版纳、盐城等重点热门航线的班次。

此外,记者从南方航空广西分公司了解到,10月25日起,南航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营。今后,市民搭乘南航航班去往北京均在大兴机场落地。相比首都机场,南宁往返大兴机场的航班最多可节约30分钟。

记者从南宁机场了解到,近期有不少航空公司推出特惠机票,如南宁至厦门、武汉特惠机票为180元起,南宁至重庆、杭州特惠机票为200元起,南宁至上海特惠机票290元起,南宁至长沙特惠机票300元起。

业内人士表示,每年民航换季时期,各大航空公司都会有不少促销折扣。特惠机票销售速度较快,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多多关注。

新闻推荐

走!一起去南宁海底世界探秘

小记者认真地听讲解员讲解海洋是什么样的呢,海洋里有哪些生物,它们是什么颜色的,怎么生存的呢?近期,带着对海洋的无限好奇...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至厦门180元起,南宁至杭州200元起…… 一批特惠机票推出,快来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