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对重点接待酒店进行卫生监督监测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1-21 14:0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兰敏)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召开,南宁市各大接待酒店的卫生状况如何?11月20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东博会、峰会重点接待酒店及活动周边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监测检查。从目前的检查情况来看,各接待单位卫生状况良好,符合接待卫生要求。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南湖名都大酒店,从酒店大堂入口处开始检查疫情防控及卫生相关情况。酒店要求每一名到访人员都出示健康码,并在入口处安置有智能自动测温机器人,同时还在前台备有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酒店的一间客房,使用现场快速检测仪器,对房间内枕套、床单等非一次性纺织用品和杯具、摇控等公共用品用具的表面洁净度,以及室内空气质量中的二氧化碳、甲醛含量、室内温度、湿度等卫生指标进行检测。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叶志亮表示,各项监测指标符合酒店接待工作的卫生标准。

据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何秋玲介绍,自11月初以来,该所对15家重点接待酒店及周边环境开展综合卫生执法。同时,委托疾控机构对15家酒店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室内空气质量及生活饮用水进行卫生监督监测。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了8份《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目前,各接待单位卫生状况良好。

新闻推荐

兴宁区法院开庭审理4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王林杨炜玮)近日,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杰、李某东、张某锦、欧某华涉嫌故...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对重点接待酒店进行卫生监督监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