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万科联手戴德梁行举办“双循环驱动,南宁开放新高地”论坛 聚焦新经济 广西万科聚力产业升级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23 06:33   https://www.yybnet.net/

?万科星都荟是广西万科在南宁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世界最大自贸区正式启航;中国与东盟的合作,成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路径。

11月19日,由广西万科主办、戴德梁行南宁公司承办的“戴家客听”暨统战大讲堂、走进中国东盟金融城系列活动,在南宁万科大厦举办,聚焦“双循环驱动,南宁开放新高地”热点话题。广西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辜庆永,万科南方区域产城事业部总经理高骏,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数字经济智库副院长储殷,戴德梁行华南区策略发展顾问部高级董事李伟,广西产业研究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光琦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了南宁在自贸区与西部陆海新通道机遇下,未来国际物流枢纽与货服贸易中心化的实现。

独特优势,重大战略形成合力为南宁赋能

南宁,这座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所在,正抢抓承接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由自贸区三点带动的北部湾六市(南北钦防玉崇)在面上及西部陆海新通道(南柳百)的线上,形成共同合力是必然趋势。”李伟认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区具备特殊的开放桥头堡优势;而随着数字经济与产业的高度融合,储殷指出,城市化建设进程加快,数字化经济不断升级,世界局势不断变化,更应充分认识新经济环境下的机遇与发展。

而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产业办公升级正成为这座城市的未来趋势。

湾企入桂,广西万科全面助力“强首府”

“作为湾企入桂的代表,万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南宁作为长期布局的重点战略区域以及深耕的重点城市,为城市发展做好配套服务。”辜庆永表示。

36年万科,深耕八桂8年,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截至目前,在广西共投资700亿元,落地30多个项目,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物流园区、商办物业、综合住区等多个领域,为各类客户提供多场景下的优质空间服务。

通过挖掘城市产业经济、企业商务的需求,万科产城共打造了综合写字楼、新兴产业园与高科技产业新城三大产品线。而其中,城市核心产办持有运营是广西万科重要的实践能力。坚持与城市共同生长,广西万科目前在产业商业相关领域布局的有万科星都荟、万科大厦、万科紫台和广西文创大厦等。

(张莹)

延伸阅读

看万科这些项目如何助力城市发展

万科如何助力城市发展?最主要价值是人居、产业和商业消费升级。目前,广西万科在五象南,以万科星都荟推动区域产城升级,激发五象南商圈活力;在总部基地,以万科大厦聚合优质企业,以万科紫台助力高端人居商业发展;在江南,以广西文创大厦的“万科+文产”模式打造文化新地标。

【万科星都荟】五象60万㎡超级大盘

万科星都荟地处五象新区国际产业新城核心位置,为广西万科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231亩,规划有都荟华府住宅、都荟LOFT、都荟大厦(写字楼)、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梅沙幼儿园等业态。同时融合居住、办公、租住、消费购物、文化娱乐等多元城市功能,是区域目前体量最大的商业集中区,未来或将成为辐射整个五象产业新城板块的商业中心。该项目自去年面市以来已持续热销3500套。目前住宅最后一栋楼王新品在售。同时购物中心旁十字临街铺首期25席也在火热定制中。除此之外,项目打造的5米层高LOFT产品,也为区域成长型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产业聚合平台。

【万科紫台】助力总部基地消费升级

万科紫台位于五象总部基地。作为金域中央的升级作品,万科紫台(建面约175㎡装修大平层)自2020年面市即受到南宁置业者密切关注,销售持续火爆。目前最后一栋收官之作,亦是极具居住品质感的封面作品——5号楼正抢售中,入主五象总部基地的

时机已经到来。位于总部基地的五象“网红盘”万科金域中央现新推限量48席建面约10~118㎡商铺,位于南宁第一家“宜家”(在建中)旁,也位于地铁3号线规划馆地铁口处,是不可多得的临街旺铺。

【南宁万科大厦】五象新区首排封面

南宁万科大厦坐落于五象新区核心主干道五象大道旁,扛鼎五象首排封面;创新地通过建筑由地面升起,以商业街下沉设计的方式,形成通透、开放、自由的城市空间,打造会聚人气的中央公园和城市客厅。南宁万科大厦毗邻地铁3号、4号线双地铁“总部基地站”;地下路网直连五象总部基地各楼宇;快速通达南宁东站、凤岭客运站和吴圩机场;自带1.8万㎡配套商业;与广西自贸办、五象新区管委会等行政机构仅一路之隔。多元配套,举步皆享,为企业发展赋能。

【广西文创大厦】一线江景地标,两岸商务中心

广西文创大厦是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在地,荣获2019年度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示范园区。其地处江南核心枢纽位置,扼守三角核心要冲,汇聚江南资源。总建筑面积9.8万㎡,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文化、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资源综合体。广西文创大厦临近地铁2号线南宁剧场站,紧邻南宁剧场,配套星光万科里、亚斯特高端系列商务酒店,可快速通达万达商圈、朝阳商圈,辐射成熟居住区,开启高效便捷办公新体验。

新闻推荐

“南工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11月21日上午,南宁市第四届“南工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宁市开赛,来自南宁市18个县区的约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近年来,南...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科联手戴德梁行举办“双循环驱动,南宁开放新高地”论坛 聚焦新经济 广西万科聚力产业升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