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不少新鲜展品首次亮相东博会 “巴铁”珠宝名贵 印尼饼干诱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1-29 13:54   https://www.yybnet.net/

专业观众观摩巴基斯坦宝石。 南国早报记者 苏华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不少新产品是首次亮相——来自特邀伙伴巴基斯坦的品牌珠宝、印度尼西亚的威化饼干、新推出的榴莲蛋卷……它们成功吸引不少观众的关注及兴趣。

“我们这次带来最重磅的展品是巴基斯坦的祖母绿宝石,此外还有莫桑比克红宝石和斯里兰卡皇家蓝宝石。”在“一带一路”国际展区D区朱槿花厅,WINZA(彣莎)品牌创始人李龙用一口流利的汉语正在对前来咨询的专业观众进行解答。

李龙是巴基斯坦人,曾在中国求学十载,这个中国味十足的名字,是20多年前汉语老师给他起的。李龙告诉记者,WINZA(彣莎)是巴基斯坦的珠宝世家,今年巴基斯坦作为特邀合作伙伴亮相本届东博会,WINZA(彣莎)也有幸首次亮相东博会,他们此次带来了四大名贵珠宝。据悉,该展柜的珠宝售价在10万元至160万元之间,多为收藏品级珠宝。

据悉,本次参展的展品中,祖母绿是地道的“巴铁”货。巴基斯坦东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的斯瓦特矿区是全世界最早发现祖母绿的地区之一。

“希望通过参加东博会,让中国乃至东盟各国的消费者能了解、认识我们的品牌,从而为进军东南亚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李龙表示,计划以后每年都参加东博会。

在D4展厅的印度尼西亚馆,相较于往届的东博会,参会的客商同样带来了不少新产品,吸引不少观众驻足围观。

“我们的纳宝帝威化饼干也来参展啦!欢迎大家前来品尝。”来自印尼纳宝帝品牌的工作人员面对镜头,热情地向直播间的顾客推销自家产品的同时,也不忘向前来展位咨询的顾客进一步推介。

据纳宝帝品牌负责人KALINA介绍,这次是纳宝帝品牌首次在东博会上露脸,成功吸引到不少观众的注意。同时,他们还带来了明星产品——纳宝帝奶酪味威化饼干以及新推出的榴莲蛋卷等各色零食,“虽然我们的品牌在中国已经积累了一定名气,现在希望通过参加东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广西本土消费者了解我们”。

据悉,除了上述记者走访发现的新产品首次亮相东博会外,在其他各个展馆亦有不少首次亮相的新鲜玩意,如D8展厅某科技公司研发的3秒出结果的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本届东博会新鲜东西不少,期待市民逛展时进一步了解。

新闻推荐

赴泰民族文化交流艺术采风汇报展在邕举行

本报南宁讯(记者/张天韵)11月27日,赴泰国民族文化交流艺术采风汇报展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共展出100幅(件)广西艺术家赴泰国...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少新鲜展品首次亮相东博会 “巴铁”珠宝名贵 印尼饼干诱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