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多个行业让利促销,游览景区有门票优惠,主题夜市等你来逛 西乡塘区开启欢乐消费季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2-20 14:00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仪式上,来自西乡塘区美丽南方忠良村的村民表演忠良大鼓。 本文图片均为吴植晟摄 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舞蹈表演。

聚焦西乡塘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12月19日,由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主办,西乡塘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安吉万达广场承办的2020年“魅力西乡塘欢乐消费季”活动,在南宁安吉万达二号门外广场启动。活动将通过政企联手、行业促进、集中促销等形式,营造消费氛围,挖掘消费潜力,创造消费需求。

欢乐消费,百货惠购

西乡塘区推出的“魅力西乡塘欢乐消费季”活动,旨在掀起岁末秋冬换季消费热潮,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内生拉动作用。据介绍,活动主要围绕购、观、吃、玩等4个板块开展,以“圣诞嘉年华”“喜迎元旦,年终聚惠趴”“迎新春,备年货”“欢乐闹元宵”等4个重要时间节点为主题,从12月起持续两个多月,打造一场让市民买得开心、买得放心,全业态、全方位的消费体验。

在此期间,西乡塘区范围内的主要商业场所及旅游景点,包括百货超市、家居家电、汽车、餐饮等行业的门店,都将陆续推出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为市民献上活“利”不减的促销盛宴。

欢乐品鉴,共赏靓车

活动期间的车展,计划于12月中旬,以新畅行二手车城为车展中心,联动安吉片区的限上汽车企业举办。

展会将以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消费为主题,通过开展卡丁车业余赛、首届南宁市改装车展、特价车源拍卖会等活动,分别展示二手车、新车的魅力,促进汽车流通与消费。

欢乐畅游,美丽南方

本次促游活动,重点促销以“拥抱自然休闲康养”为主题的西乡塘区美丽南方田园游、生态休闲游等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外省游客在西乡塘范围内的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游览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首道门票优惠,区内游客享受五折优惠(以上门票不含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

欢乐美食,逛吃西乡塘

作为南宁市的老城区,西乡塘区街头巷尾都藏匿着美食。其中,位于民生广场附近的水街美食城,汇聚了众多的南宁老味道小吃。

欢乐消费季活动期间,西乡塘区将组织辖区限上餐饮企业开展满减、派发代金券等活动,在水街和农院路等传统美食街,以及安吉万达、北湖等各大商圈的特色小吃街举办各类主题夜市,如潮玩安吉、星光夜市等活动,带动餐饮业发展。

新闻推荐

距离入冬标准仅差一天 南宁又一次入冬失败

12月19日,在南宁市区邕江边,火红的枫叶让人流连。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南国早报记者阮萃12月19日一早,南宁的气温不再“冻”...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个行业让利促销,游览景区有门票优惠,主题夜市等你来逛 西乡塘区开启欢乐消费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